Friday, December 5, 2008

今天。。。冷冷的

快乐要怎样才会回来呢
我很想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有着无邪·的快乐
有着天天的笑容
有着无忧无虑的每一天
没有。。
都没有了
以前爱说话爱搞笑的我已经不存在了
换来的只有一个无端百事会流泪的女孩
面带着一丝笑容的女孩
我的快乐都变得很短暂。。
我很累。。
我不是因为工作而压抑
也不是·因为爱情而流泪
更不是因为家人而感到疲惫
就是不知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一个这样的我。。
有事会无理取闹, 刁蛮任性
我。。真的不想这样
为什么。。
我好想突然间消失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这是人家所谓的沉淀期
每个人都会有,我也试过
就是做什么事情也提不起劲的感觉
要加油哦,会过去的

不要真的消失。。。
哈哈哈哈

Josselynn_Goh said...

mei,
r u alright??
what happen??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谢谢你北西八地^^我最近心情好多了

josselynn:i'm ok ah fuang...no need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