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灰灰变白白


今天心情很灰~

因为工作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一回到家和dear哭诉
原本计划和朋友去拼货忘记伤心的事


结果换了dear陪我

去了sunway pyramid






拼命找东西来扫

可能是心情不好的关系


什么东西都看不过眼


我就没关系


最可怜是dear


他说过今天想在家好好休息


结果被我拉出来


还走了很多有冤枉路


走那么久在ROMP只买了一件衣服

( 就是这件衣)

找鞋子的时候


发生了很突然的东西,令我又惊又喜


我脱下鞋子


要试鞋时, dear突然蹲下来扶我脚


帮我穿下鞋子还绑鞋带


我呆了一下


试第二双鞋时


也一样蹲了下来帮我穿鞋和绑鞋带


我以为不会再有第二个男生这样对我


结果,他那时感动了我


我很羞涩..又很兴奋..感觉很多人瞩目我们


真的感到开心


当时伤心的心情没有了


之后就去watson买了FASIO卸妆水


dear还买了超级giant CHOCKY STICK 给我吃


看到他拿着给钱


心里特别兴奋



再逗留speedy买了最爱的漫画



就去附近的“口味锅”享用晚餐两人吃了RM54.60


蛮好吃的~




dear 心想:“ 很饿了~很饿了!!~”



本人其实一个星期没吃饭了...减肥ing~


今天为了开心,破解了~


不懂要多久时间才可以在瘦下来~


算了。。以后的事再说。。最重要是做人痛快!!YOSH!!


想对DEAR 说:“谢谢你,今天让我忘记了我的伤心,对不起今天对你发了小脾气。。


我今天很开心。。谢谢你陪伴。。我爱你”


对不起,很肉麻


我知道他会读我部落格


所以想让他知道我心里的感受


因为我并不是会表达的人~


今天就忘了那伤心


快快乐乐的睡觉去


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呢~!





附送自拍照:~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到你没事就好了呢! 要笑笑的哦!

Unknown said...

有一个这么好的dear

真得好幸福啊

〤Ecl!5oNz™〤 said...

好甜蜜叻... >.<
我通常也是去romp看衣服的... XD
可惜哦...
不然可能有机会看见你本尊... =P

七仔 CJ said...

嗯!有个人陪你伤心难过,你已经很幸福了~
要珍惜哦~
哈哈! ~XD

zzhen said...

your dear look like 藝人

Vin vin said...

他真的对你很好哦!
在不高兴也要笑~哈哈!
你很常去sunway哦!
没有遇过你。

发白日梦^^ said...

人生就是要找到这么一个体贴的dear才不枉此生咯!!你找到了!!要继续幸福咯!!

Sam Wong said...

很美的衣服哦。。。
你男友很好噢。。帮你穿鞋
好像很多哦。。这有两个人吃。。。
你们都很大吃?开心咯。。

Florence said...

感谢上帝给你那么好的dear~~真幸福呢!!要天天快乐哦!!加油: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你的dear很感人喔!

3ugene said...

akira:我会的:)

杨宝贝:嘻嘻

〤Ecl!5oNz™〤 :是吗?告诉你就算看到我也不会认得我的。。我照片分别很大的说~哈哈

七仔 CJ :对阿~难过的时候有人陪,其实就会不在难过了~

3ugene said...

龍貓:有吗?像谁?哈哈哈

Vin vin:哟。。你也是sunway kaki 阿~我也经常去那里的~看下次撞到没有~

发白日梦^^:哈哈:)希望如此^^

Sam Wong:很多吗?哈哈,我和我男友还说很少呢~


Florence:我希望我也能天天开心~^^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我也觉得他很感人:)

Siao麻雀 said...

nice!=}

vcwanyi said...

自拍照很漂亮的说
呵呵
看来你的幸福已经拿捏得稳稳了
还有衣服~
羡慕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减肥不要太over啦
适当的节食才好

夏娃公主 said...

越来越美鸟~哈哈。。
你家男人很好耶~要好好珍惜哦!
久久上来一次,发现你们越来越幸福哦!
加油,宝贝~^^

3ugene said...

Siao麻雀:hehe ^^

♥-wanyi-♥ 谢谢^-^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可是不强逼自己少吃不行啊~

夏娃公主:没有美。。是胖了:( 虽然有时幸福。但是还是会吵架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