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有点长的文章...

11/8/09-14/8/09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原因就是懒惰咯

很抱歉没能去你们部落格走走~

最近本人刚从槟城回来

因为哥哥毕业了!~

第一次踏进USM

真的很大,有泳池tim~

毕业典礼那天发生很好笑的事

看见一个像是IRAN/ARAB的男生

他是第一批毕业的,我哥哥是第二批

我哥130pm进场

毕业典礼场里只能父母进去

我就和我哥的女友在外等。。3个小时哦!!对!等3 个小时!!

这个男生很可爱

一直找他朋友拍照

拍到4点多还看见他不舍得拿下JUBAH

继续拍照,他真的很兴奋

他突然来到我们附近拍照

我就望着他因为他拍到很有劲

结果他望过来

说:“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我顿时傻眼。。

既然叫我这肥婆和他照相

OkAYLO..我就和他合照

一时紧张

没有祝贺他,没有问他从那里来。。

好像很没礼貌..

但是Bo Huat~《-(福建话:-没办法)

因为那时很眼睡

等到迷迷糊糊~

看见那些毕业生

很对不起爸妈因为她女儿我没那么聪明进入大学。。

也很遗憾我自己没体会过男女一起念学院的滋味

因为本人的学院全部都是女生~

本人读什么科系。。。秘密^0^

去槟城,

也没什么走走,

就只是“猎食”而已,哈哈 >0<

所以一个星期keep的身材

又在走样了~

毕业照拍到我自己

看了看才知道一路以来的减肥没成功过

因为张张都很胖!!!!KANASAI!!~$#^$%$*&

来分享4天的照片

很少照自己

因为很怕拍到自己肥肥

很多照片所以帮它弄成slide show~





15/8/09

陪DEAR去剪头发~

之后,

和dear去了SUNWAY PYRAMID

原因就是选礼物给我亲爱的爸爸

男生礼物很难选

更何况是男人的礼物>.<"

想到头爆

选了“背心,手帕”

因为相信爸爸一定用到

这份礼物是我,DEAR和姐姐一起送的~





生日卡片是我和DEAR设计
很乱
可是那个人是我DEAR画的。。
可是他画到我阿爸好像KFC老人,只是头发黑罢了,你们觉得呢?
HAHAHA


走走下路 。。忽然看见很面善的人!

Qoo...对!对!

100%是她

果然美女

这样也给我看到,

但是本人不敢向前打招呼(她一定认不出我,因为我真人和相片很不同>..<')

只是一直偷望~>..<"

然后就逗留TERRIYAKI吃晚餐咯






回到家9点多

原本想夜点和DEAR去喝茶

怎知,玩了一下FACEBOOK

看见DEAR 睡着了。。

我也睡着了~

就这样。。睡到天亮~


天啊!!是人的作为吗?不必冲凉刷牙才睡吗?

这让我体会到两个肮脏猫睡在一起时。。。


16/8/09

11AM起床

就去吃釀豆腐

下起了微微小雨

和DEAR往去SRI PETALING CARREFOUR路跑

红灯。。车停了

看见一个70+ 老AH PEK推着坐在轮椅的AH MAH

看着他推老婆上斜波

很吃力。。

和 DEAR决定载他们回

青灯了

就停在他们身边

“阿公, 我们载你们回,上车吧”

“不用啦,我们家很近而已”

他有点抗拒

但最终上了车

载他回去他家

在车上他说:“我带我妻子去针灸,因为她没有力走路,结果去到那里,他们既然说关门了”

路程并不是他讲的那么近

还有3个斜坡他要上。。

我想象不到他的疲惫

我告诉这件事并不是要炫耀自己多伟大,多好人

只想说,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你们也可以。。

每一次帮了人,

并不会觉得我很好人

可是总是有着很快乐的心情

虽然车包被轮椅弄脏,

但也不毁我的心情!~^^

19 comments:

嘉麗 ChiaLi said...

好长好长的文章哦~
嘻嘻:)

〤Ecl!5oNz™〤 said...

美女才会被邀合照的啊...
我又要... XD
那张卡片真的好漂亮哦... =)

Akira 思胜 said...

可惜啊, 来槟城我又不在...

IM∶MS. XPei小沛™ said...

部落格变了瓦
USM
羡慕T.T
你哥读什么系的?

3ugene said...

嘉麗:还好啦~不是很长很长。。。

〤Ecl!5oNz™〤:我是胖妞。。不是美女~
卡片美meh~我觉得很乱//哈

akira:哈哈~对阿~可惜你不再~

小沛:对阿~很难找到这样喜欢的blogskin~
我哥不是在那里读,只是去那里毕业~别误会~哈哈他读computer sains

Wake Up Studio said...

果然是天使。。。。

菩萨心肠。。。。
感动

Vin vin said...

真得好长!
最喜欢看的部分就是你们在阿公那一部分!
你们人好好噢!
社会在多一点像你们那样的人,世界就会和平的多!

那个所谓的美女Qoo是谁?

只不过和那男的拍个照,看你爽到~
哈哈。。。Kidding~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好长一篇哦。。。
你哪里会胖哦?
美女一个就有。。。
有自信点嘛。。。
Qoo真得蛮出名的嘛。。。
哈哈,很多人都提到他。。。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的确有点像KFC佬 ==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没有菩萨心肠那么夸张拉~

Vin vin:哈哈,Qoo是蛮出名的blogger..可以去我link找到她~美女来的哦~被人找来拍照真的蛮兴奋的。。哈哈

yenling眼泪:我不美。不美~对阿,Qoo真的越来越有名了>.< 羡慕!~


Oms:haha ..真的很像KFC老人..ahha

Florence said...

哈哈一次过讲完几天的行程哦你...
果然长了点..但很好...能记下你的回忆:)
你哪会肥啊...每次看你照片还是那么瘦!

Siao麻雀 said...

不是有点长,是超长。可是我有看完。怎样?我乖吧?所以你要奖励我哦~

Esther Lee said...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擦肩而过呢……

Qoo said...

哈哈
说到毕业典礼
我也才刚刚出席好我姐姐的毕业典礼哦 =)

你看到我啊?
我真的不知道也
你应该上来跟我打招呼啊
那天我去sunway是要庆祝妈妈的生日呢 =)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助人为快乐之本!而且是老人家耶~
我一定会帮忙的,阿伯也太拼命了吧!
那么辛苦,haiyo...幸好遇上你们!
我的Mask party更新了~^^有空过来看看吧~

Sam Wong said...

干嘛称呼自己是肥婆啊?你会肥吗?不会啦
是咯。。读什么系啊?说啦!!

你Dear画到那人好凶哦。。哈哈
你们很好噢。。。
对。。。帮了人,自己真的会很高兴
我也是那么的感觉
就算他们没说谢谢
感觉也是很高兴得。。。

3ugene said...

florence:我喜欢一次过写完的旅程~懒惰嘛。。哈哈。。我很多张照片真的拍到很胖的>,<

Siao麻雀:haha...奖励你。。好吧献上我的吻Muaks..哈哈

Qoo:我那时候没看到你爸妈的??我看到你变得很胆怯。。突然间没心理准备和你打招呼>0<'

3ugene said...

夏娃公主:对阿~那阿伯真的很辛苦~我一有空一定会去看看的~等我哦/`

sam wong:我当然肥拉~我就是不说我读什么。哈哈哈。。嗯,真心帮助别人并不求道谢和回报:)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