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
小时候是我的死对头
长大了才开始彼此珍惜对方
可能是少见面, 对彼此有了一定的想念
也少了那一份必定的争吵
最近哥哥不开心了
妈妈都有在报道哥哥近期的状况
哥哥和交往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我知道哥哥是多么的爱着她
为了她来回柔佛
为了她信奉基督教
为了她改掉他那臭到不行的脾气
这样失去他紧紧牢着, 一直珍惜的恋情, 哥你很难过吧。。
无意中看见哥哥在部落格写给她女友的文章
心疼到哭了
哥哥承受的痛一定比我还要好几倍
很想在这里对哥哥说:“哥哥,不开心的终究会过去,我知道最近你事事 不顺利。。上帝会保佑你的。 虽然丽芳姐姐和你分开了, 我相信上帝会祝福你们彼此得到自己的幸福。哥, 加油!~我妈咪, 爹地, 姐姐, 姐夫还有惠英 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你要加油哦!~AZA AZA Fighting!

6 comments:

vcwanyi said...

你很关心你哥哥哦。
他有你这个妹妹真好~

silentz_sy said...


我也常跟我家的那兩姐妹吵架
小時候的時候啦

現在也是像你一樣
真的很愛自己的家人

好像大家多是這樣多說
呵呵

你哥他回走過來的
只是需要多一些時間:)

7u1 said...

呵呵。。。
有哥哥真好。。。

Vin vin said...

不错哦!你们的感情!
我和我妹妹感情也很好!
我很疼她!
为你哥哥加油!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I know he can do it. Hope time pass will let him forget the sad thing and move forward. Now more important to him is career!

Gambateh Brother!

3ugene said...

wanyi:其实我已经不算是好妹妹了。很安慰你这么赞我^^
silent_sy:哈哈可能长大了都懂事了吧, 架也很少吵了,关心还来不及呢^^
7u1:有哥哥疼才最好的;)
vinvin:我和哥哥的感情和还马马虎虎而已拉^o^
ping: hope she will be alright..but see now he more happ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