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更新blog。。

今天心痒痒的search for blog template
blogskin有很多漂亮的template(>▽<)
可惜不能留comments 的
啊!!!!!o(≧ω≦)o
我看了help 和forum
照着指示还是不能!!
谁能救我!!
help!!help!!!(;>△<)
在短期内如果要reply new post comment
先暂时去TAG SHOUT BOX 喊两下就好。。( ̄ω ̄)''
会尽快 想办法搞搞它。。

2 comments:

HuiHui said...

好漂亮啊

我好想弄
可是link和chatbox那些都会不见

有没有不会不见的方法?

3ugene said...

暂时我还不懂怎样把那些link n chatbox save 起来...我自己还一个一个link copy n paste 起来...对不起帮不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