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发生什么事~~

好久没更新了~
对不起我的忽略
最近开始工作

都很忙

很累`

就说说近期的状况~

恩~




6月29号

我们去了好久没踏入的“SUSHI KING






然后



和朋友去看了“BLOOD THE LAST VAMPIRE"



对这部戏~


无言~
或许之前有看ANIMATION的人感想不一样


对我来说


这套戏


很肤浅~
3D很假~
所以不值得观看!








幸好我这场戏是免费的



要不是我会锤心肝!


7月3号


和DEAR去MIDVALLEY
去了THE GARDENS
"香港粥面店”


吃午餐+晚餐


那面的食物


除了有点“冷”
其实食物蛮好吃~


两个人吃了RM42+





















恩~还好啦


之后就去看TRANSFORMER 啦~


等好久了!!~~


对这部戏的评语!
好看!!我喜欢!!~




这就是近期的无聊事件~



谢谢到访






最近,好像很无聊~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transformers真的很好看也!

Qoo said...

你超级久没有更新的啦
想死你了 XD

这么多节目还说无聊哦?
傻瓜。

vcwanyi said...

天啊~
美食啊~
看到我嘴馋了
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无聊。。。真得无聊。。。
我也是每天都过这么无聊的日子
不过我也无聊得蛮开心。。。
kekekekeke

Florence said...

人人都爱transformers~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blood那套戏真的不是人看得...
XD

3ugene said...

akira:同意!!同意!!

Qoo:哈哈我也好想你XD
这些update是累计下来的事件。。哈哈所以觉得无聊咯~

wanyi:哈哈。卖相好看而已。。gegege

北西八地 :haha 你也无聊哦。。对不起那天不能和你去yamcha...sumimasen~

Florence :哈哈。。100个人99个都喜欢:D

〤Ecl!5oNz™〤:对阿~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去看>.<

Siao麻雀 said...

sushi king很贵,
可是很好吃。

下次你请我吃?=p

zzhen said...

什麼工作?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Despite your busy schedule, take some rest... Anyway I know Transformer 2 is quite nice, but I don't think I will have time for this movie, since I'm not in Malaysia at this moment.

夏娃公主 said...

嘻嘻,我最近也很忙叻~工作要紧啦~不要忘记我们就行了~嘿嘿..

3ugene said...

Siao麻雀:haha 可以没问题:)

龍貓: 龍貓很有兴趣想知道我工作哦~
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you can buy DVD and watch it..:)hope u have a happy trip>>

夏娃公主:我不会忘记你们,你也一样,忙至于别忘了我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多人都讲transformer好看
但是最近mother father很忙
没时间带我去

Kathy said...

Hi, Sorry that i need to misused this comments to leave you a message as i trying to get your email address but failed.

This is Kathy from www.hottestdream.com Malaysia HottestDream Online Fashion Boutique. We would like to post our hottestdream small icon at your side bar post with a good deal for you. If you're interested, you may add us in MSN: katty_wong@hotmail.com/ Email : hottestdream.com/ call us :016 323 1583 for further details. Thanks :)

Sam Wong said...

不要折磨自己啦
多休息
sushi king
我喜欢。。喜欢

食物看起来不错
味道我在你部落格就尝试不到!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
我说的是transformer

動 Orson said...

看來你真的工作很辛苦…哈
不要緊還有疼回
哈…

還看了那麼多戲…lol

Vin vin said...

最近我也忙于工作~
好久没去sushi King了~ 还没发新,要看着来用~

BLOOD我不喜欢看,不好看~
不过transformer怎的不容错过~

rm42好像还蛮贵的~

YuYu said...

luckily i din wtch Blood..
coz i tot is good..
i agree transformer is good..
coz i wtch d...
damn nice...
alot xploring scene..good..
2 thumbs up~

3ugene said...

Sam Wong:哈哈认同~~!!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不用担心~戏没那么快下映的:)

動 Orson:没事做就狂看戏咯XD

Vin vin:blood这套戏更本不能看啊~

yuyu:yah i agree wit u...love transformer ++>.<

发白日梦^^ said...

transformers真得很好看,好评如潮!!那个“BLOOD THE LAST VAMPIRE"就真的。。。无言!哈哈哈!!
好好享受假日咯!!

3ugene said...

发白日梦^^:放完假咯~开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