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Haadyai trip หาดใหญ่ 31/12/11-2/1/12

我啊,其实没想过出国跨年。
只是在没计划之下和爸妈一起去,
也没想到1月1号会在那里。
这个旅程虽然很短,
但是都有很多难忘的经验。
遗憾的那个难忘的经验是悲惨的。
话说我们是乘坐巴士上泰国,
话说我妈妈告诉我是用新巴士上泰国,
结果。。。。
我们乘坐只是普通的久巴士。
Haadyai的人不好惹,
不买东西不要杀价,
因为他们都爱骂人要不就用不爽的眼神和你交易
我第一次去旅行被骂好多次。。。T.T
第一天到那里,晚上走他们的夜市就一直下雨,
也没想过“水灾”来袭。
结果,
就这样隔天水灾了。
悲惨 案例一·
我爸妈每年来haadyai都是要拜四面佛,
结果第一次和我出国就这样。
那条去四面佛的路水灾过不到。。。
结果这次拜不成。。。
阿爸阿妈!!!对不起!!!
还好导游还带我们去他们的大巴杀买东西。。
结果杀了衣服和包包。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
去到那里我也还和以往一样。。泡他们的711..哈哈。

悲惨案例二
2/1/12 回来时
巴士坏了。。。(*^&%@#%@#()()!
结果等了几个小时。。
mini拖车来拖整个巴士的人去车站。。
画面很搞笑。。XD
所以说阿爸阿妈下次应该也不会和我去旅行了。。。>..<









4 comments:

瑜珺 said...

很难忘的旅行呀~~

~珊姑娘~ said...

虽然连碰钉子,但是我相信你的父母还是很开心跟你一起去旅行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来你有点“带塞”哦~~
呵呵~
算是比较特别的经验啦~

3ugene said...

瑜珺:是啊~真的很难忘:)
~珊姑娘~:希望下次和他们去旅行会顺顺利利 :)
蜜蜂王子:我超级带衰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