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需要浪漫

浪漫?
都是女生梦寐以求自己另一半都能做到。
但是有几位男生真的懂的浪漫?
我交往过的男生好像都不浪漫=。=
Anyway,
今天要说的,并不是我男友浪漫不浪漫(他一点 都不浪漫 T.T )
今天要介绍一套韩剧<<需要浪漫>>


我自己是很眼浅的。
可能看的太投入,
第一集哭到第二集。
或许我的性格和女主角很像似
傻乎乎的,笨笨的。
当另一半令我难过,我也会折磨他。我们性格真的很像XD
这套戏还有我白马王子金桢勋演出
剧情是述说3个好朋友的爱情故事

鲜于仁英


一个傻乎乎,笨笨的女生。一直守候10年的恋情。结果男友偷吃,她在一在二原谅他。


姜炫珠

一个被抛弃,婚礼上没新郎的老处女,寻找自己性感和第一个和她上床的男人。

朴瑞妍

一个乱搞男女关系,不定性的女人。






最让我催泪的是
1)当仁英问他交往十年的男友为什么不和她分手和喜欢的女生一起,
他男友回答她“因为你是我的责任,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家人,有时像妈妈,像姐姐,像妹妹或是女儿。我放不下你。”
这一句话含义很深。十年,爱情已经变感情。
2)当任英怀疑他男友偷吃,她偷看他男友简讯在某天预订了两人套房,那某天正是几年前她把第一次献给他的日子。她以为男友还记得要给她惊喜,整理好包包在家等他的另一半。
隔了一夜,他的男友并没出现,也没打电话给她。结果她去了那间旅店,看见的是他的男友和另一个女生你你我我。


男生都不会去记得那些特别的日子。就只有女生才会默默一个个好好记起来。男生就是那么不细心。
那天,
我对我身边的他问道“10年后,你会不会因为责任感和感情和我一起,我们没有了之间的爱情”
我身边的他工作已经很累了,我还问这些有的没得问题。
他对我说“当然不会”
当然,我会感觉一丝的幸福。
但是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都很难预料,也不由得你来决定。
这套戏仁英和他男友10年的经历,他男友真的很疼惜她,
真的是完美的男生。
最总还是出轨。
每次看见一些伤感的剧情,
想起男生那么坏,
我有一股冲动想一脚端睡在我我身边的那个下床*只是想象而已,毕竟他是无辜的*

浪漫,其实对女生来说,真的重要吗?
我不期待浪漫,
我只希望我的另一半疼爱我,珍惜我,就够了 :)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以前会很期待很喜欢浪漫。。。现在,只要另一半疼我就好了=)

Vincent Cho said...

浪漫要久久耍一次就行了,不然变成例行任务,就是去了存在的意义 :D

Unknown said...

YEAH..假期就看这套戏好了。。呵呵。。
hmmm。。其实你觉得爱情真的可以保持永远吗。。。我想很难吧。。应该也会变成责任和点点的爱。。毕竟没有爱还要每天对着身边的那个也不好受。。呵呵

我只希望我的另一半疼爱我,珍惜我,就够了 :)
这个赞同。。^^加油哟。。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疼你愛你那是必須的/
可能也需要一點點的浪漫那就更棒了!
祝你幸福快樂!

瑜珺 said...

有时候浪漫和浪费也只是一念之间 :D

小虫 said...

浪漫是给生活有点情趣~~要一点点的!哈哈
当然懂得珍惜更长远地经营感情!

3ugene said...

~珊姑娘:贊同 !

Vincent Cho:太 多浪漫會給男生帶來痛苦 。。哈哈

KikoChan:贊同你說的 ~愛情很難你保持永久,我們一起加油 !!:)

蜜蜂王子:謝謝蜜蜂~希望 我的他可以有點浪漫 XD

3ugene said...

瑜珺:哈哈可是有些浪漫不花費哦~
嘉CacinG進:呵呵,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