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请您安息~

那天,

同事打给我

:"今天做晚班的人是我,teh accident"

:"huh?你和我做晚班"

:"恩.."

:"teh发生什么事?"

:"我迟些在告诉你"

就这样挂上电话

我满头疑问

那天早上

我的两个同事走路回家

在医院附近的天桥下

突然有辆失控的摩哆撞向她们

还好她们只受了轻伤

很不幸的

在她们前面有一个60多岁的婆婆

那个婆婆是刚从医院出来要回家

听说她的女儿进院

她是去医院陪她女儿

那天早上走路回家

结果悲剧发生了

她很多处骨折

还有内出血

经过了手术

被安顿在ICU(Intensive care unit)

挣扎了两天

昨天早上去世了

最让我心酸的是

出意外的同事说

那个老婆婆在救护车里对她们说

不要送她去医院

她要省下钱给她住院的女儿

你听了..

心酸吗?

我的同事很内疚

一直说那婆婆帮她们挡了一劫

如果当时只有她们两个人

事情一定会更糟糕

至今

那个撞了人就逃的混蛋

还没被抓到。。

希望老婆婆

可以安息~

也希望
可以快快抓到杀人凶手!

心情低落。。

由京09'

12 comments:

♥ i ' m chocolate said...

好可怜哟...
那师机撞了人就走哟...???
什么人来的噢...^^
贱人....^^

=啃泥谷= said...

人间悲剧....

Cath3rin3 said...

婆婆死了?
真的很可怜。。。
婆婆安息吧!

Akira 思胜 said...

一路好走...

Qoo said...

很可怜
那个婆婆真的很慈祥的感觉
听了很心酸。

Vin vin said...

人生就是这样,永远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那老人还真得很可怜。
希望他的女儿早日出院。

7u1 said...

母爱就是伟大。。。

很touch哦。。
也希望他安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是人心叵测
现今社会什么样的人也有
好人当然越来越少

酱残忍的人都有
人家是老婆婆叻
酱可怜

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真的很让人心酸啊。。。可见母爱真的很伟大啊!

Wake Up Studio said...

这就是母亲。。。。
无论自己怎样都好
还是将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儿女
伟大

Florence said...

婆婆真可怜...真心酸...
那个摩哆人渣一定有报应的!!
撞了人还走人!真没良心..:'(

3ugene said...

谢谢你们的回应
婆婆她一定能安息的
听说那混帐还没被抓到~
希望警察都有在作东西
还婆婆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