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什么part time??~


为了今天

昨天做了一大堆面部保养


我的面一定心在说:"今天主人好好噢~"


今天去兼职的是


化妆师的model113


当agent SMS我说要带white tube 过去


我心就在喊:"妈呀..一大堆肥油...还要穿tube...为什么偏偏在我发福的时候这样对我"062


那agent 应该知道我心的呐喊又SMS来说:"我们只拍上半身,所以不用担心"我松了一口气



今天8点就起床


准备出门了~



素颜的自己,眼睛肿肿







找到的那个地方就和dear先吃早餐


1030am..

开工咯

去到那边没多久

第二个model来了


看了她只有一个感想:"美丽!苗条!"


天啊...115


然后就开始化妆


开始拍照


摄影师告诉我:"第一张都会拍到比较硬,比较不美"

"哦.."

~卡擦一声..第一张照片


"啊..这张拍到很肥"


"huh??"尴尬的我..有点paiseh,有点geksim<-伤心


"你过来看"


我看了自己的照片,心想:


"walao eh!肥到死!!真的很丑leh `~~~!!!"001_v2


我已经忘记拍到第几张才ok


只听到他们一直说


“背后要直。。面望下。。胸顶高。。。”


我就一直在拍摄现场负责凹骨。。。到现在背后还真的痛~、


天啊~115


就这样


凹来凹去


下午4pm 才收工


好累啊~

在现场拍的照片迟些才拿到手~
到时会上载的104


不要期待太多哦~因为本人不是专业model


拍到不是很好看



今天要谢谢给我机会的lexus<--很亲切的人,


我化妆的Evon<-很诗文可爱的化妆师




还有就是陪了我一整天的dear...




这就是今天的报道


谢谢072

















星期二就开工咯

懒散的感觉又来了~

由京09'

23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lenglui eugene ~~~

waiting your picss~

Sugar Bean said...

化妆化的很有个性,
期待美美的图片

Kai and Baobei said...

很好的经验啊!:) 加油,下次再尝试更多 ;)

ET女子 said...

哪会肥???很好看啊~
但上studio镜的话会比实际来得丰满的。

Wake Up Studio said...

wow。。。。妖魔鬼怪

但是是漂亮的
呵呵呵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会肥吗?不觉得叻!

Qoo said...

原来是你啊!另一个是TOTO对吗?
呵呵呵
那个Lexus的老板我认识的^^

Vin vin said...

超美的!
模特儿哦~
不错的经验!
下次再去更多的试镜吧!
支持!加油加油!

Vin 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ugene said...

小歪 :ahaha,i pai seh la..i not leng lui de..

sugarbean:哈哈,照片一拿到手就会上载的:)

kai and baobei: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尝试咯:D

ET女子:不对,事实上真的很肥的说:'(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要讲我是妖怪meh..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我就是上载看不肥的照片阿...哈哈

Qoo:TOTO?我只知道她叫karen..很漂亮的女生~你认识的哦~哈哈原来你也认识lexus XD

Vin vin:哈哈我看这次之后人家都不敢要我了..那么丑..哈哈不过会加油减肥的XD

Qoo said...

他要求我帮他做工很多次了
可是我都没有回应
哈哈哈
真是不应该。

下一份工作,我会答应的
也是帮助他化妆学院的东西^^

我跟他在他的化妆学院还没开办时就认识了哦^^

Florence said...

期待你的studio照~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真的是很不错的经验也!

发白日梦^^ said...

哇。。看起来很有个性咯!不错不错!

zzhen said...


超美的
我也想要

3ugene said...

Qoo:那你认识他蛮久咯..哈哈..很坏蛋哦拒绝他那么多次~~

Florence:别太期待哦~等下令你失望>.<

Akira 思胜:我也这样觉得^^

3ugene said...

发白日梦^^:真的看到有个性吗?哈哈

龍貓 :哈哈,你也可以的阿^0^

夏娃公主 said...

你这个叫胖,我叫什么啊?你男友剪了头发hor?
haha..我在等你的照片~嘻嘻..

3ugene said...

夏娃公主 :haha...其实我真的肥的..角度问题而已..哈哈,eh你察觉到他剪了红毛丹头..哈哈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可以看到你妹妹的照片呢~~
(好久没来,现在在朋友家上网,赫赫)

3ugene said...

蜜蜂王子:好久没见了:)

本本 Jasper said...

哇!很夸张的妆哦!
可是你不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