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一次过写完~


6 SEPT 09

托朋友的福

拿到"复仇"两张免费戏票

去midvalley拿票

当然也不会错过“CARL'S JR.”







吃饱饱

就转台去看戏咯




其实这部戏还不错啦~

很好笑,很暴力,有一点小感动~

吃饱饱就四处逛逛。。



进去店里面捣蛋:-搞搞阵没帮称

MIDVALLEY RAYA 设计很特别

最欣赏还是MIDVALLEY的季节设计

很独特。。很漂亮~





刚好HARVEYNORMAN有SALE

DEAR就买了一个在PILLOW-RM23+ 很便宜,因为原价是RM50+





这天本小姐穿上SUMMIT买的高跟鞋

我不穿高跟鞋的。。

这天走街看戏

弄到我的脚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这让我知道

女人总爱浪费钱来折磨自己

化妆品-折磨皮肤

高跟鞋-折磨脚

所以说。。。。




10SEPT 09

原先计划和很久没见的男生朋友去吃海鲜看戏

怎知,一大班好姐妹刚巧11 sept 放假

所以计划去clubbing

不过没有放男性朋友的飞机

8pm

我,他,Catherine 一起去到KLANG:RESTORAN BOSTON BARU

听闻说那边的“濑尿虾”和"lala "好吃

果然!好吃到!

我们叫虾和拉拉 两人分+ 三个饭+4杯水

吃到很饱

RM33.00++

便宜到!!



出发前~








这两样菜肴都ICHIBAN !!!

回到家刚刚好10PM

化了妆

就出发去“浦”

去了COCOA BANANA

LADIES NIGHT

当我们刚踏进去时

真的很少人。有一点“显”

越久就开始有人朝了~

原来那天还出动很多性感DANCER

在STAGE跳舞拉~在BAR 台跳舞拉~







这天真的发生很多趣事

凌晨4 才回到家

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天觉得自己彻底的放松自己。。

没有烦恼工作的压硬





12 SEPT 09

这天DEAR带我去"一日午餐"介绍过的<友茗堂>吃东西

两个人吃了RM22+

食物就还好啦~不过值得一试


素颜的自己..好丑哦!

我要拍后面的牌,突然冒出了个人头=.=









16 SEPT 09

今天是绝对隆重的一天

因为是我和DEAR两周年纪念日~

一上车我就问:"礼物呢?"

:"没有礼物啊"-一看就知道他说骗话

:"你一定放在车厢后面" -我很喜欢猜穿他的计划

:"没有啊" -当时他的表情很可爱

这天两个决定去看戏和吃豪华的一餐~

3点多到了THE CURVE

原先计划看开心的可爱片"G FORCE"

怎知...既然930PM才有~

没办法之下

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

我很喜欢恐怖片,所以也很兴奋

我隔壁的就一直说:" 今天应该看开心的戏阿,怎么看这些戏"

但是他还是坐在我隔壁一起看啦..哈哈




对这套戏的评语

还好啦...EFFECT是有点假

和第二,第三集比就差了点

看完戏

就去"THE APARTMENT"吃东西

真的很有APARTMENT FEEL

食物和价钱都合理你们一定要试试看

ORDER了食物

他就说:"我要去车那里拿礼物"

等了很久

一个白马王子拿着一束花

我很惊喜

没有预料到他会买花给我

因为我曾经告诉他买花和浪费钱

他也不是爱乱花钱的人

但是收到花还是很兴奋

而且花还超级漂亮!

当然也有礼物拉

一条他的链,一条我的链

很喜欢链上的字语:LOVE IS THE KEY TO OPEN THE GATE OF HAPPINESS

他突然望着我说:"当我不在你身边,这条链会陪伴着你,就像我在你身边一样"

两个人眼眶都红红了

吃完晚餐我们就回家去了

给他的话:-

DEAR两年了

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是我们都经历了很多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呵护和包容

能认识你,和你在一起时上天赐给我的福

我爱你,两周年快乐:)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Carl Jr的食物好吃吗? 我还没吃过咯...

♥ i ' m chocolate said...

你化妆的样子很美丽哟~~~

浪漫~~~浪漫~~~
你的dear对你超级好的哟~~~
下次记得戴那条链拍照哟~~~
希望你们永远都一样幸福快乐哟~~~
真心祝福你们~~~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來回訪咯~~
看來你和你dear很恩愛哦~
素颜好看哦, 哪會丑..我最喜歡我女友素顏了哈哈

zzhen said...

好多辣妹
吧生那間在哪兒啊
食物好暗看不清噢

发白日梦^^ said...

好浪漫哦!!看来也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了!!祝你们两周年快乐哦!!那天我去clubbing也很闷咯!!都不好玩的!!

Vin vin said...

那个“友茗堂”在哪里?
好吃?
final destination还好而已,之前的比较好看!
傻傻的两个人~
说那句话的人也眼眶红红~哈哈!
不过你就幸福到爆了~
祝福你们哦!

3ugene said...

akira:Carl jr真的很好吃 !burger又大个!!你一定要吃 啊 !

巧克力 : 化妆当然美咯 ,不化妆就像“飘飘 "lo haha a 哈哈 那天我已经带着那条链了:)谢谢你的祝福

单眼皮男孩 :谢谢 你回访 ~啊哟 ,你女友素颜好看,我难看 ,不同啦 ,哈哈

龙猫:巴生restauren BOSTON他们说很出名的哦 ~我也不清楚在那里。。哈哈 没有利害的相机 ,所以照片 就变那样:D

发白日梦:谢谢你祝福~是啊 clubbing不适合 我们这些老人家去了 >,<'

VinVin:友茗堂好像接近pudu的 ,好啦 ~、称不上特别好吃 ,价钱便宜咯 ~!
不是啦 ·想到未来可能要分开所以难过啊 ~谢谢你的祝福 &^^

Florence said...

其实我觉得你没化装也不会难看啊...有自然美^^~恭喜你和你的dear两周年咯~要继续幸福下去哦~呵呵~

Sam Wong said...

看来很不错的戏哦。。
真的很多戏多没看!!

哇。。。restoran boston baru 有酱便宜啊。。
要找朋友去吃了!!
哈哈

我朋友也是有去。。可是我却没有。。因为有些问题!
如果我去就应该看到你和你男友咯。。!!

是咯。。那天不是该看轻松一点戏吗?!
我也看了。。不是很好看咯。。
很浪漫的一天哦。。
祝你们永远在一起。。

3ugene said...

florence: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 :)

samwong:你要去boston试 ,真的便宜又好吃 :)haha,没戏看才去看的 。。对啊不好看的这集 ~谢谢祝福哦 :)

vcwanyi said...

这篇好长哦
哈哈
我不吃海鲜呐,海鲜诱惑不了我~
嘿嘿
那个,快餐看起来不错
只是我在这里吃到怕怕了XD

lala said...

carl'S基本上一个月会去一次
风雨不改。。FD你说比
较差。我说差很多,很多
boston baru找天也要上
巴生人都懂的地方吧
我不是巴生人也不懂
只好靠GPS XD

两人的两年恩爱真的
羡煞死人了。咯咯
长长久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