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浪漫满屋 full house


不要误会哦 ~

不是来介绍看连续集

而是介绍这个在damansara 牛车水的地方

存在着"full house " ^0^

(无聊的介绍,因为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地方了)

首先要炫耀一下~差不多到达牛车水那路口时

是否发觉到外面的柱子有五颜六色的牛牛poster


也是牛车水的招牌~

对!是我dear 设计的~!!^-^

(不懂有什么好炫耀,自己暗爽ing~)

因为我也很喜欢那设计

去到那儿,dear也不熟悉那里的路

结果走错了~

dear既然说: “唔晒惊,ah dear在大厅” <-广东话
很搞笑~可是听了lam一下咯。。哈哈)

因为dear知道我期待去那儿很久了

原本和同事计划要去,可是告吹了

不让我失望,真的带我去到了~谢谢dear ^*^

那儿,可以看到很多人拿大炮,也就是所谓的 DSLR


虽然我们只用手机拍摄,但是拍摄数量不输人哦~

拍了80张~哇~因为那里太美了 ~ ^0^

两个人吃了RM64.30

还不错吃!我会在去的!!

(虽然还不记得路线)

来看照片咯

附加我家小公主的照片~










































小公主的照片~






她叫惠玲
很可爱吧~

她很怕热,很怕吵 :)


29号!要到了!

我的毕业典礼~很期待老朋友相遇~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Fullhouse很难找到咯! 很多人在KL都不懂牛车水要如何去哦...

Qoo said...

原来那个招牌是你dear设计的啊?
很厉害哦!!!!
可以设计这些。

老实说
我也很想去那边
但是没有去过
dear说等他拿到DSLR下才去
更何况,你们有车,又是本地人都不熟路了
我们这些没有车,又是外面来的
更加找不到了 XD

照片拍到很好看哦
食物也还不错,蛮便宜的
但是听我的姐妹们说
不是很好吃,因为很小份·

Sam Wong said...

真的很多人去那边拍照
我对你们用的手机有兴趣哦。
你们用什么手机的?不错哦。。

那小公主睡觉
你们就要闭嘴咯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的dear是設計師哦! 那招牌真的很亮眼很美.
兩個人吃60多一定吃很多好料, 我也好久沒去了.
29畢業典禮在哪里呢?

Wake Up Studio said...

咦 。。。照片里面的不就是rain和宋慧乔???

kekekekee
夸张了一点
但还是俊男美女

yenling。celest said...

我还没去过这个地方咯。。。
但看到很多博客都有介绍。。。
真的很美咯。。。
有机会一定要去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我已经去了那里六次了。
环境不错,但食物却九流T.T

vcwanyi said...

那个地方...红到~
很多博客会在那里聚会
在那边摄影
而且摆设很高贵的说
我也想去

3ugene said...

【akira】是吗?不过那边的路的确很乱啊

【Qoo】嘻嘻,过奖了 :D 对啊,那边的路很难走,不过摸索几次应该回去的了:)那里的食物不能说好吃,不过还可以啦~哈哈

【sam】我dear用nokia N95有5 mega pixel适合男生用咯,不过对我来说很重。对啊,那小公主睡觉我们就不能吵咯:D

【单眼皮男孩】哦,你有注意到啊。。呵呵,我29号在我学院毕业咯,都做工2年了才毕业。。笑死人了!哈哈

【北西八地】我一看你留言就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你夸奖了~我们是翻版货来的。。哈哈

【yenling】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因为那里真的很漂亮:)

【令孤冲】对对,很多有大炮的都回去^^至于食物9流。。LOL

【wanyi】很多博友都去过,我算迟了。哈哈对啊,好想自己以后的家有那样的摆设>.<

发白日梦^^ said...

那边我也去过了,很梦幻的感觉!!里面的设计一百分咯!!

ah D♥ said...

link你了^^

Florence said...

很多人去那里吃哦...
但我只不过经过那里..可没进去..哈哈..
想请问小公主是你的谁啊?
好可爱哦!!!!!真想轻轻的捏她的小脸蛋^^

zzhen said...

你們拍的照片超級有趣

小米 YUMI said...

之前在令狐冲的部落有看到.
他去了好几次呢. - -"

你们一直讲到那里很好酱...
害我超级想去的啦. T____T

小虫 said...

huh?!?! 真的是他设计的哦!!!最近才去过也观赏过那个设计~哈哈 XD

呵呵~下次约我和令狐冲要去的时候,也叫你一起去吧!!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没有去过
我要去我要去
下次带我去
很好玩酱

好可爱的baby
哈哈

7u1 said...

呵呵。。。
很梦幻的地方哦。。

〤Ecl!5oNz™〤 said...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找很久叻... =.=

那baby超可爱眼睛超大的!
会是美女啊... XD

3ugene said...

[ 发白日梦]:对对, 超梦幻的:)

[Ah D]:谢谢,待会儿link你:)


[florence]:阿呀,你应该进去看看阿~消渴其实我的侄女。。嘻嘻


[龙猫]:哈哈那就要多谢我的他。。哈哈


[小米]:哈哈, 对, 我也看到他去很多次=.='

3ugene said...

[cacing]:哈哈谢谢欣赏到~好好!!下次去叫我呀~哈哈


[ Xpei]:哈哈有机会带你去~但要等我学会认路后,嘻嘻。。谢谢你称赞我小侄女~哈哈

[7u1]:对, 很梦幻阿~:)

[〤Ecl!5oNz™〤 ] :是咯,那里的路线太杂了~不要赞美她。大了就不美了。。哈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argh~你的dear好厉害阿!
我时常看人家去拍摄的~
我要去我要去,我有机会一定要和男友去!
但是hor
X.X
目前没有男友,可悲的~ish~
hehe~~但是那里真的好美好浪漫耶~
那么多人,肯定拍照一定要迁就位子咯?

Siao麻雀 said...

真的好美哦。
屋子美,
姐姐越看越美~

3ugene said...

【夏娃】: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找到你的白马带你去啦 ~啊哈哈的确是很多人~但是那么刚好我和我男友拍照时没有人~啊哈哈 >.<


【麻雀】:谢谢麻雀妹妹的赞美。。哈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