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来到海边~

第一次,
和一大班部落友两天一夜PD游~
真的超紧张超兴奋!
以前我并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出去。
就是一个典型宅女,喜欢呆在家。
是小虫,
很积极的约我和其他部落聚会我才开始了认识你们的生涯。
很谢谢你小虫,
没有你我并不会认识到那么多朋友:)
《怎么突然变得好像在告白》
哈哈哈,
也不忘记,要谢谢sasa的尽心安排住宿和sasa妈妈煮的食物。
也谢谢Vincent 和 他老婆给我和connie程搭顺风车 ;)
这两天一夜游其实时间也很短暂,
但是全部都玩的很开心,不是吗?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现在那样说起。。小虫真的很好人。。哈哈。。。都是他不怕麻烦的讲解。
我也是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起的。。
不过部落格帮真的很不一样。。

~珊姑娘~ said...

你们很fun ^^

Sasa said...

很高興,能夠認識到你
放心,以後的日子
你一定不會有機會當宅女啦
嘻嘻

我們約好,6月見面好不好呀?
Muakxxx
不用謝謝,下次請我吃好料哦

Sasa said...

很高興,能夠認識到你
放心,以後的日子
你一定不會有機會當宅女啦
嘻嘻

我們約好,6月見面好不好呀?
Muakxxx
不用謝謝,下次請我吃好料哦

Sherry said...

很开心见到你。 (^_^)

Vincent Cho said...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游吧!不要这么宅了!呵呵~

瑜珺 said...

很棒的聚会=)

Aris Min said...

哈哈~~~你很简短地就叙述了一切~
真的比较像真情剖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