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新家入伙+生日庆生~ ♥

我从来不曾想过拥有自己的家。

不知不觉,在这里居住了两个月

想回为自己家的东西忙碌,头疼,

那个过程多么艰难。

但是看见自己家美 美,什么辛苦都忘记了^^

6月2号刚好是我生日所以入伙和庆生就融在同一天。

最开心的人莫过 是我男人,

因为他不用头疼要怎样庆祝 : /

因为有几位小姐无法来到我家so 另外在和她们celebrate一番~

真的没 想到我人生中有多了3个好朋友(无话不谈,疯狂,爱打 LAMI 的女人们 ♥)

虽然自家不是几million的condo..

但是是我和我男人最开心的其中一件事。

我们的计划慢慢前进~是好预兆^^










我们的爱屋



*新家入伙*谢谢出席的朋友和亲戚们:)


对不起cupcake mission FAIL 了。辛苦你们要忍耐的吃下它 :(
卡卡,HAPI BDAY 哦~

谢谢你们教我玩 LAMI :D


          
                        谢谢sasa ,卡卡 和 connie 的suprise bday celebration .
     爱死你们了!!muaksss  ♥  ~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觉得你的家很梦幻。。我大爱。。瓦咔咔。。。

yenling。celest said...

有了自己的家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还在慢慢的期待可以入伙的日子。。。
有机会我也想到你家聚聚,教我玩LAMI,hehe

【EmbeR】 said...

很喜欢你家的装潢。
而且很有家的温暖!
尤其是那张白椅子。
很有感觉~

Vincent Cho said...

能拥有自己梦想中的安乐窝,感觉超棒的呢!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新家很美呀,好舒服的感觉!棒!

yoo,部落世界真温馨,幸福^^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很棒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
也是我的梦想之一啊~~
不需要很大,温暖就好~
你的家很漂亮~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我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新家布置得不错!Keep blogging!

瑜珺 said...

屋子不在乎大小,温暖就好^_^

3ugene said...

谢谢你门的留言:D
拥有自己的家真的很幸福~
yenling有机会过来我家玩 :)

Aris Min said...

很喜欢你们的装潢^^
就在setapak而已,回去要找你吃饭啦!!
看到你们的照片都会替你们很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