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韩国

之前有一段时期韩国偶像不像现在那么走红时期,
我爱上了东方神起。
之后他们的团体决裂,我在也没追星。
去年开始哈韩来袭,
看见很多年轻人特别哈韩,
到处都看见韩国艺人的海报,广告,产品。
我就觉得,做麽那么多人喜欢呢?
直到我搬新家,
安装unifi,签购电视配套。
我们选择当时的TVN..现在改名为MNET
我不特别迷那个明星,
因为个个太漂亮,太帅了。
但是我确实爱上了“韩国”
就这样去年香港澳门旅行回来,
朋友们都在苦恼下年去哪里,
结果大家同声选择韩国”
计划这旅程不容易,
要配合我朋友回国时间,
结果机票贵了,RM1250+来回
庞大的开支,我朋友一度放弃和我们去玩,
加上另一个朋友怀孕,
也因此我们发生很多争执。
幸好旅程还是顺利开心完成,虽然4个人变成3个人的旅程,
但是这旅程还是很难忘。

第一天
等飞机过程很兴奋,
在飞机里很兴奋,
到达INCHEON机场看见地上的雪迹
更加兴奋。














一下机,搭巴士,搭地铁
拿着行李走远路真的很累人,
我们搭地铁在CHUNGMURO(충무로역) 下车
这条路,我练习背了很久,
到第六天在韩国才记住。。LOL
 一到我们的JIN GUEST HOUSE (chungmuro station 下车走5分钟就到)
























抵达目的地已经晚上了,
放下行李,就去吃东西
太饿了~!
我一直想要像韩剧里他们吃烤猪肉,
结果就真的吃着来说,
老板很可爱,很友善,
一直和我们开玩笑,
大爱!!ヽ(^o^)ノ❤❤
食物也很好吃!(老板很热情帮我们烧烤,搅拌食物)
来到烧烤店,
当然要试试烧酒SOJU
结果很后悔的说,我很不习惯他们的味道
很烈的米酒味啊。。
我喝到很痛苦,拍照的开心是假的。。哈哈
所以去到那里别像我,
看到韩剧这样喝我也喝。。(˘_˘٥)
吃东西消费一个人RM50+







SOJU❤
这个就是可爱的老板❤


我一直以为ANNYEONG HAP SEYO 是"你好",
但是我门付钱的时候和老板说KAMSAHAMIDA
老板既然回我们ANNYEONG HAP SEYO 
意味着不用客气的意思。很可爱吧^^

第二天

4点 起身后就收拾行李去Jimpo机场搭飞机“JEJU AIR"过济州岛。
(飞机票大约RM400+来回)
原本要搭巴士去
结果错过巴士,
立刻转换搭的士。
这个載我们的的士司机不怎么会英语
放弃沟通后我们等下一辆的士
结果他又回头,
他拿出计算机告诉我们这一趟去要 20。000w
就这样,成为他第一个七早八早的乘客 。
他是个40多岁的风趣uncle,
虽然他英文不流利,但是他很努力和我们沟通
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还告诉我们YG ENTERTAINMENT公司在哪里,
夜店在哪里 。
还翻译我们的华语名去韩国名,
最厉害还是,
驾车时还边驾车边写我们的韩语名。

















他当时驾车真的S字形,
结果我朋友晕车来着。。(-_-)ゞ゛
他还教我们现在女生最流行的可爱动作。
到达机场他很开心挥手说再见,
说希望会在看到我们。
















到达JEJU,就跟团去济州四周观光 
民主村,trick art museum,城山日出峰,lava tube
(早上到旁晚一个人RM200+含午餐和入门票)
不便宜的说,不过导游很好人。
济州真的很美,加上冷风,感觉很棒!
















据导游说摸这神像的鼻子可以生男baby ,所以摸了几下。。哈哈
















出海前唱歌。


























这些海女年龄60-80岁
但是她们既然在1‘C下海抓海参表演给我们看!
佩服!佩服!





























结束疲惫的旅程就搭巴士回我们的"backpacker home"

这个backpacker home我很喜欢
员工和老板很友善,房间虽小但是有自己的厕所,很干净。
    员工都很用心,耐心的帮我们讲解附近有什么可以观光,路怎么走。。

BACKPACKER'S HOME ADDRESS:
315-2, Seogwi-Dong, Seogwipo-Si, Jeju-Do, Korea, Seogwipo

BACKPACKER'S HOM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ckpackersHome









回到这里已经8点多,
还没吃晚餐的我们就想去找找东西吃,
结果这里的员工说很多店都关门了,
当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
老板出现了!
还特地带我们出去外面的店找食物,
一间一间问。。
太感动了·!找到之后他还吩咐他们好好招待我们
我们是大马旅客。。
太感动了。。 ( T . T )




第三天



这天就在jeju四周围走走
风景美得让我一整天好心情!! ^ ^









这间店的大婶很友善很可爱,食物也很好吃 :)































第四天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要回首尔。
一想到要拿很多行李搭巴士去JIMPO机场就头疼
back packer house员工道别后
那着行李步行出去时,
被叫着了。
员工说老板要去机场接朋友,
结果老板出现了,邀我们坐他的车。
太幸运了!
又在次,很感动。。( T. T )




再见JEJU ...( T.T )













回到首尔
回到JIN GUEST HOUSE check in.
就搭地铁好好逛首尔,
去任士洞Insadong和明洞myeong dong










这大婶也很可爱,一直笑呢^^













第五天

这天很重要
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滑雪。
早早起身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去teddy ski
滑雪很好玩。我一直是那么认为。
滑雪很好玩如果你会滑雪
不会滑雪的我,去到那里怕个半死。
很后悔为什么我不拍下朋友跌倒的好笑画面,
很后悔为什么我不敢敢上去最顶然后下来。
很后悔为什么没打雪战!
因为一切已经被害怕遮盖,什么都忘记了。
看见朋友跌倒(去抱人家男朋友。。呵呵呵)
要去扶她,结果自己也跌倒。
那种画面很难看的说。。。Lol
不过还好没浪费钱,最后会滑两下。
滑雪你听着!我还会去挑战你!
滑雪的鞋子很重,滑雪零件很重,
当时的我真的像企鹅。。。呵呵

滑雪一人大概RM200+(9-12pm)
有分两个section
“半天或整天”
我们选半天因为巴士5点出发回首尔
如果要教练RM300+一个人




































回到首尔
当然不忘记去首尔塔
锁匙!锁头!!锁住我们的爱
在那里锁爱的人都是情侣,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傻傻去锁爱(⌣̩̩́_⌣̩̩̀)
不过,首尔塔真的很美!!
超适合情侣去的说。



























第六天

这一天也很紧张,
因为今天去南怡岛!
漂亮的南怡岛!
其实也没发挥到100%享受
只有80%
因为怕跌死,
由于下雪季节过了,
很多地上的雪开始融化,
地上很多烂泥巴,
有的变雪块,
雪块的画面就是一个差点害我跌死的祸首!
没有跌到那么失礼,滑到一下
所以全程慢慢走。
“还想要奔跑飞驰的说”( T.T )































第七天&第八天

这两天都参观附近的博物馆,历史场所。














































这一个韩国8天之旅我真的很开心
韩国人都很有礼貌,很客气,很友善
遇见帮我们拿行李的阿伯,
载我们去机场的老板,
有礼貌的大婶阿伯。
我学会了和司机说"你好"和"谢谢"
我學會了自己吃的東西,自己收拾乾淨。
我謝謝這段短短的旅程說吸收的禮貌,客氣,和友善。
我答應自己學韓語!
我還會回去韓國旅行!
用一些韓語和當地韓國人做朋友!
可以的話,想去JEJU打工遊玩幾個月!
希望能夠實現我這個心願!FIGHTING!!!!ヽ(^o^)ノ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喜欢南怡岛,感觉拍出的照片都很有梦幻的感觉!呵呵~

Unknown said...

HI ,
very interesting your korea trip.
I am planning to Korea soon.
May i know which travel agency you engaged in Jeju island?
Thank you.

rgds,
lala

3ugene said...

那里真的很梦幻,和爱人去更浪漫^^

3ugene said...

Hi lala, can u send me ur email address I will send her name card for u . Korea is a wonderful place . Sure u will enjoy lots there ^^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你们很厉害!真的!!!
韩国沟通很麻烦,你们真的很厉害!

你这篇除了看了很爽,也可以拿些资料!
原本与妹妹计划要去韩国,不懂要跟团还是自由行,但是现在pending着了,以后有机会去就跟你拿更多资料,呵呵。

喜欢韩国!

3ugene said...

无可否认我朋友最厉害。她做很多功课,搭巴士几号,搭地铁去哪里她什么都懂所以我们很放心。如果年轻人去我建议自由行,你会遇见很多人然后问路啊什么的都会很有趣。如果跟团没时间自由 。你放100个心他们韩国人真的很好很有礼貌。你会很开心。我迟些发我朋友的trip plan给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