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给我的你♥

外表像是很坚强,
其实都是一直在伪装。
我在KL8年生活大多是他陪我走过,
开心的不开心的,
不让家人担心我都只向他倾诉,
他教会我很多人生的东西,
所以他在我心里很重要。
最近我都不敢太直贴他,
因为怕自己会很不舍得离开他,
每次看到他睡在他胸膛都会落泪。
在多4天就要离开这里两年,
如果适应不到一年就回来。
最让我放心不下的就是他,
不爱洗衣,洗床单和晒衣,
我不再他会好好做吗?
他生病都爱撒娇,
如果我不再身边有人照顾他吗?会好好吃药吗?
周年纪念和他生日,
我回不到来和他庆祝,他会寂寞吗?
他不开心我陪不到他,
这些都是我拿到机票时重复想到的东西,
担心他不习惯,担心他不开心。
因为他在我心里就是一个小孩子。
心情此刻很复杂,
很多不舍。。。
我想告诉你
1)要健健康康!要生病也等我明年回来,让我可以好好照顾你!
2)不想洗被单衣服拿回家洗!
3)在家很闷就和朋友出去,或者回自己家陪爸妈,不要一个人呆在家胡思乱想!
4)我们周年纪念或你生日我要和你 skype一整天!
5)你想我了一定要信息我告诉我,我也会告诉你我也很想你!
6)太过无聊时,养狗狗!把狗狗改叫eugene每天叫它就象我在你身边,你放工我在门口摇尾巴等你回来!
7)要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开心不开心绝对要告诉我!
8)不要忘记你答应我,会等我回来。我会回去抱你紧紧!
9)我合约满回来后,立刻求婚!我非你不嫁!!
10)相信我,远距离恋爱绝对不会是我们的阻碍!
11)记得我会好好爱你♥♥♥


14 comments:

boey said...

Dear,那狗狗的名字会是eugene yeoh,okay~
他们的时候也可以约我们一起吃晚餐。我们有聚会的话,他也可以代表你来join...半年很快过,虽然刚开始好难,但一定熬得过。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或许他会变得更成熟稳重:)

Sherry said...

这期间可以请假回来吗?
等你两年后回来,你们的感情肯定更上一层楼了,加油哦!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等你回来。。^^

小黄瓜 said...

Eugene 要去哪里啊?是出国吗?
两年时间说长不长;短又不短~
在外头要好好保重照顾自己,期待你回来。:)

coNniE said...

我要哭了啦><
可以不要这样感性吗?
我也想告诉你:
1)一年后回来记得要瘦下来,要不然我们会笑你~
2)请在想你家人爱人的同时也想想我们~
3)回来后见面我们都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4)请时时刻刻记得我们的通关密码~
5)得空时请常常更新你的部落格,好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6)想我们时记得信息我们,不管多夜我们都会回复你~
7)最后(麻烦把自己照顾得好好)肥着回来也没关系,让我们笑笑你会更开心~
我们都会想你,爱你~

3ugene said...

Boey:为什么非要加yeoh进去。哈哈。谢谢你boey,我会加油!muss u ♥
Vincent :希望他真的会变成熟稳重,我回来时。
慧慧:半年回来一次,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谢谢你:)
Kiko:谢谢你:)
小黄瓜:恩,去阿拉伯工作。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Connie:嘻嘻你们在我心里也很重要,我会另外写一封给朋友们。永远记得你们嘲笑我肥婆大屁股,回来后绝对要你们大跌眼镜大喊"瘦了很多"^^绝对绝对想你们♥

~珊姑娘~ said...

Eugene,
那天你们聚会我找了min,才知道你要去Dubai两年。
我祝福你一切顺利,一切安好,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k =)

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是应该无法知道那很深刻的不舍是如何,给我的话,应该会很难受。
你给Jason的话很感动,他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真爱是不会被远距离打倒的!你们要加油!

3ugene said...

~珊姑娘~对不起没来得及和你道别~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yenling。celest said...

好感人,我记得那晚我一直逼jason说出他的感受,第一句,你就哭了。我的眼泪也在眼里打转料,真的可以体会到你们的不舍!!!!
加油,只要有信心,一定会通过障碍的,他一定会等你!
对,如果有聚会,他一定也就可以代替你出席!!!
那个狗狗我同意boey说的,不能只叫eugene,要叫eugene yeoh才够贴切啊!!!!

Sasa said...

omg,我要哭了啦。你你你,哎哟,好感动哦,真得好不舍的你。那句好,距离恋爱绝对不是你们的障碍。
我们等你回来啊,大屁股。哇哈哈哈哈哈哈爱你够够力

3ugene said...

那天的一瞬间全部都眼睛湿湿。我绝对不会忘记一起聚会的开心:) 我相信很快我们又见面了^^

3ugene said...

大屁股会加油,你也要加油读书!爱你够够力♥♥♥

@LIc3 s-h-i-h^s-h-i-h said...

好甜蜜的一封信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