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精彩2月。。


1月24号
相隔7个月
踏进自己国土感觉真好:)
抵达机场我的他开会迟了
来不及接机
心情立刻跌倒谷底
失望失落
因为还没回到马来西亚
一直想像那种看见他紧紧拥抱的浪漫画面
结果。。。。
但是回到家看见他的“welcome home"纸条
高挂家门前
感动加开心
生气他的力气完全消失了:P





1月25日

见见dear 的家人
一起去用餐
近来他们家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见到他爸爸很憔悴
妈妈也很瘦了
但是事情已经过去
希望他们老人家开开心心
请他们吃大餐 :)
当晚就和损友去唱K :D






1月29日
第一次看见我可爱的至女
全家人团圆在一起
家里无比热闹
最开心就是我爸爸妈妈















1月31日& 2月1 日
和家人到马六甲游玩
住了超不值得,超贵,超烂的AFAMOSA CONVOTEL
但是不损我们family day 的开心旅程
马六甲因为是佳节走到哪里都超多人





2月5号

这些是我第一批见面的傻婆BFF
好开心的相距
虽然就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是我珍惜
*HUG HUG*



















2月7号
突起而来的约定
我的老朋友wai theng
在新加坡做工的你
好好照顾自己
以后去找你




2月9号
这四朵金花
依然是无花不谈的好姐妹
畅谈婚姻宝宝老公男友
什么都聊
最喜欢我们不用克制的大笑
大声说大声笑
以后我们都要各自带宝宝出来约会哦!






2月11日

和以前医院工作的同事聚会
直到现在还是感觉和你们一起工作最愉快:)




2月14日
这一天没有漂亮的花接受因为4天前已经收到花了
没有特别的礼物
只有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一起平淡度过完美的情人节



2月15日
和你们两个傻婆PD 和马六甲游
我第一次穿那么sexy bikini
和你们玩麻将
一起steamboat
好开心
然后去一趟马六甲
吃好吃的Laksa和crepe cake
虽然一起时间不长
但是很珍惜我们一起的每分每秒
最爱你们 <3 p="">







2月16日
和中学朋友聚会
一半以上已经结婚做妈妈了
还剩下几个单身的我们
彼此聊天还是很高兴呢^-^




2月17日
和你很多年没见
但是还是很多话料聊
听你说你爸妈安康
妹妹读大学
觉得很开心
时间过的很快
希望你顺利从圣学院毕业





很开心这个月过的特别充实
聚会很多
见回很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那种感觉特别好
很快28号就要回去阿拉伯
完成我的contract
回来大马了
再他求婚后,我很认真问他是否介意我在逗留1年
因为旅游梦正要开始
他没有反对
我对他说:“要我留下一定要告诉我,我可以为你放弃我想要的”
结果他拉着我的手叫我留下
然后拥抱我
我知道他很不舍得
毕竟他家发生很多事
花了很多钱
还浪费钱买戒指和我求婚
我知道我不能在那么自私丢下他
我还有很多之前计划要去旅游景点都被我删除的7788了
因为是时候存钱给宝宝
给未来。
回来后要开始筹备婚礼
就4个月,等我回来:)

1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的二月很精彩,也决定了你的未来的一个月份!
先说你dear的welcome home很sweet!给我看到应该会感动到哭!

你们这班bff, CCSE(昨天fb看,应该没记错xD)感情很好!!!喜欢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

最后的那段很有feel,原本的一年缩短为四个月,我想你删除了一些旅游地点是值得的,缩短期限提前回来,他已经这样开口了,你也配合,爱情就是要如此双方配合。祝你们永远幸福 =)

@LIc3 s-h-i-h^s-h-i-h said...

你身边有好多好朋友,亲爱的家人一直支持着你!

你的2月,真的非常精彩哦!!!

期待你4个月回来,筹备婚礼的点滴哦~~~~

加油!!!

【EmbeR】 said...

為愛捨棄一切,愛很偉大。

那個welcome home也未免太感動了吧!!

要幸福哦。
烏雲會有飄走的一天。

huiping said...

要幸福哦。。。
替你开心:)

3ugene said...

同意你说要爱情要互相配合。谢谢你珊姑娘;)

3ug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ugene said...

对呀,他们都很支持我,可是一个人在国外他们又担心,告诉他们我只做一年他们很开心:) 谢谢你的鼓励^-^

3ugene said...

谢谢你ember :)

3ugene said...

谢谢你hui ping :)

Aris Min said...

你是个好女人,他会对你更加加倍的疼爱,留不留这个就是个包容,你们如此互相疼爱和包容,就很幸福的!!!!

等你回来哦!

boey said...

sweet ah dear~
知道你后来改变的计划也很替你开心~
继续好好enjoy接下来的几个月,那绝对是一辈子的好回忆啊~
gambateh!

Vincent Cho said...

欢迎你回来啊!什么时候我们也来一场博客聚餐啊?!:D

墮天使 - 祥 said...

好甜蜜,加油!

3ugene said...

谢谢你们
等我真正踏出阿拉伯回大马一定要好好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