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特别记 8。2。14



这天很特别
特别的让我流泪
特别的让我兴奋
特别的让我感动
2月8号
和connie cca cca 约好出去走走看戏
原本打算晚上载她们一起来我家打lami..
可是很突然我把她们两个人踢回家
就想说和我的他出去吃晚餐
突然接到电话他问我的DSLR相机charger 在哪里
我说好像忘了带
问他为什么
他说妹妹要借
在cca connie回家
cca 一下车就说如果到家第一时间msg 她
我在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要回家了
叫他直接下来我们直接去吃东西
可是他拒绝
叫我拿东西上去先
驾车回家路程
一度怀疑有古怪
就想像很多可能会求婚的画面(我爱想像)
开门屋子
特别细心聆听有没有其他人在家
可是什么都没有
一点声音也没有
只有2房播放着 “ 张杰 的 爱, 不解释”
自己的胡思乱想
告诉自己
当然有点失落
因为身边的朋友们一直问我几时结婚
为什么Jason没求婚
在加上身边一堆求婚的片断照片看了都好羡慕
就这样逐渐让我期待被求婚
也是朋友一直说我的HAN GA(嫁)
我承认啦,都不年轻了。。LOL
就当放弃妄想后
我平时都会去我们主人房看他是不是在洗澡然后告诉他我回来了
就在这开门的一刻
我呆住了
我看见的画面如下


在进去头斜斜望 衣橱隔壁
他跪在地上
开始朗读他爱的宣言
(紧张到念错字,现场就只有我和他,可是这笨蛋真的很紧张)
而我当然感动到哭
那么木纳的他
还记得我喜欢这些HELIUM BALLOON挂照片
自己去订这些LOVE BALLOON
自己去准备这一切
虽然不比别人的华丽
也没有在众人下求婚
但是我珍惜
珍惜他辛苦的设计
珍惜他一个大男人不管旁人的眼光拿那么多Love balloon 
从1楼上电梯到15楼来回几次
珍惜他细心选最美的戒指给我





之后还撒谎叫我去他车拿东西(他真的不会说骗话)
一开门就两个可爱女生大喊大叫
谢谢你们来见证这一切




一切完毕后
两个人坐下来聊天
他说几天没睡好
怕安排不够完美(原来昨天约会是串通安排的)
还说:我曾经说过会买一枚最美的戒指给你
还细心告诉我戒指的特别
我就说:那代表我就要回来这里咯不能继续在阿拉伯工作
他说:你自己决定,你要留下或继续出国我不反对,因为我已经在等你了

Dear, 谢谢你

我爱你:)

你给我的戒指真的是独一无二的美丽 。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甜蜜。。。你很幸福。。呵呵呵
恭喜你。。^^

小黄瓜 said...

恭喜恭喜,Eugene!
嘿~ 祝福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妻!
几时收到你的红炸弹啊?:p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
在面书看到就感受到满满的幸福了!好替你开心!虽然我们之间过一次,但是在部落世界算是认识了好久好久!看到你这幸福的一页还是很感动的!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

咖啡杯(Joan) said...

恭喜啊~!
祝你幸福快乐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恭喜你们!要这样一直幸福快乐哟!:D

@LIc3 s-h-i-h^s-h-i-h said...

恭喜你哦,相信很快就听到你的囍事,幸福的你♥

Jovys said...

終於嫁出去了,恭喜!

3ugene said...

谢谢 你kiko ^-^

3ugene said...

呵呵谢谢^-^可是可能没摆酒,如果有一定少不了你的^-^

3ugene said...

谢谢你珊姑娘^-^

3ugene said...

谢谢你joan ^-^

3ugene said...

谢谢你Vincent^-^

3ugene said...

谢谢你ashih ^-^

3ugene said...

谢谢你jovys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恭喜你Eugene!
为你感到开心!

3ugene said...

谢谢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