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结婚大小事 20.12.15





足足筹备一年的婚礼(基本上自己是临时抱佛脚的筹备)终于圆满结束啦~
今天突然勤劳想  Blog 一下婚礼的过程。
委屈多年给我欺负还是很疼爱我的男人Jason,
我和他8年前2007年9月15日认识。
我和他8年前2007年9月16日开始交往。
我和他第一次旅行去了云顶。
我和他第一次出国去了甲米Krabi。
我和他2012,3年前决定买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家。
我和他2013年开始了11个月的远距离恋爱。
我被他2014年2月8号求婚。
我和他2015年2月8号注册为夫妻。
我和他2015年12月20日正式完成两个人的婚礼成为两公婆。





8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分分离离我们最终还是牵手一起走下去
这8年他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这8年我让他变得和我一样,变成猫咪控
原来喜欢一个人会不知不觉为他/她改变(除了吸烟这回事 ->->)
分享一下我精心制作的进场前播放的Video ヘ(= ̄∇ ̄)ノ



 
 2015年头朋友就一直问我婚礼要怎样怎样怎样
我都告诉他们什么都不要。简简单单就好
在婚礼几个月前显得特别空闲朋友们都为我担心
我也一直天真以为婚礼不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复杂和繁忙
但是渐渐接近婚期要忙得东西太多了
原本不打算摆喜酒,因为父母所以就硬着头皮摆酒。
当中也发生很多磨擦,一提到酒席位子脾气就特别不好和妈妈起争议
原本不打算要videographer因为想到不要浪费钱,可是结婚的同事说照片永远带不到当时结婚情况的那种气氛
所以就这样决定请videographer
原本就想买一个love song CD 在晚宴播放就好
可是到最后自己熬夜一首一首歌慢慢选还得注意歌曲里的歌词内容
 原本姐妹兄弟的服装想随便一个颜色主题
可是到最后选了自己喜欢的彩色
姐妹彩色裙,兄弟彩色领结
这套服装不懂给我姐妹骂了几次。因为穿的很显胖。
卡一直说我心机重,怕她们美过我。哈哈哈,我真的没有这样想啦!



我们的漂亮姐妹和帅气兄弟们
















原本不打算摆设任何photobooth 还是任何婚礼桌子摆设
结果最后一分钟想摆设婚礼桌子










 















真的在11月尾 才开始弄桌子摆设的东西
第一次自己弄假蛋糕。虽然没有特别漂亮可是都是自己辛苦弄出来的
除了蛋糕,吊在桌子的布条,JUST MARRIED 的字体,guest book ,签名笔..姐妹胸针...都是自己弄的因为觉得这样才有成就感。哈哈





 


 












也要谢谢我好姐妹卡卡帮我弄cookies 和借我摆设的用品,帮我化妆set头发。
也要谢谢我好姐妹Catherine,Winnie 和Kimmie 那么忙碌也愿意做我姐妹。




也要谢谢Jason 兄弟大多老远Kuantan 还有 Johor 特地下来当兄弟,喝我们喜酒。
也很谢谢 我好姐妹sasa, connie 帮我布置photobooth 和婚礼桌子也给我很多建议。
也很谢谢Cinda 跟着 Sasa Connie 帮我忙东忙西。
也很谢谢Jason兄弟帮我们打印photobooth 相框 和小小道具。
还一个一个帮我们把道具字母割出来。太感谢了! 





 也很谢谢Jason 兄弟帮我提醒他不可以忘记带的东西,还早早到他家帮忙他。
也要谢谢我护士学院的一个好朋友Carys,特地从JOHOR 带着她的女儿两个人来出席我的婚礼,真的很有心。。我真的很感动!~


这是carys 女儿Beatrice


 要谢谢的人太多
家里人和亲戚也帮忙很多。
最要感谢就是我爸妈和家婆家公
爸妈为我婚事真的烦了很久,四处奔波
家婆行动不便也一直帮忙结婚的东西,还有家公偷偷来我们的家帮我们家墙壁补裂痕油漆。
很多预想不到会出席婚礼的朋友都出席献上祝福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因为你们我们的婚礼更加有意义!

 
简单的记载当时的婚礼情况
 
12/12/2015
 
过大礼
的这一天,
Jason 既然告诉我他很紧张,
然后告诉他我姑姑和婆婆也在(只有两个人)
去到我家他说很多人很紧张。明明只是5个大人2个小孩( ー̀εー́ )
真是笨蛋!~




































19/12/2015

这一天自助餐7PM开始,
可是老天爷和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
6PM落狗屎,外面喷雨自助餐厨师煮不到菜。
 厨师立马拿了9支香跪在地上朝天拜,
结果30分钟后真的停雨了。
所以我学会了迷信,一要下雨就拿香拜拜!
 这天蛮大压力因为平时是我去吃人家自助餐结果今天是主人翁。
走来走去,聊聊天打打招呼。
原来
真的很累!!(; ̄Д ̄)







20/12/2015
 
 

 





 大日子终于来临了
这一天 ,
5点起来。
结果听到屋瓦嘀嗒嘀嗒声,小雨点声音。
突然想起昨天的9支香传说,
立马跑下楼拿起香从屋里拜到屋外。
结果不久后真的停雨了!!!
就这样我再次陷入迷信中...
之后就继续我的化妆,
然后假假讯息 Photo  和 Videographer 说早安,确保他们没有睡迟..LOL (*≧▽≦)
冲凉之后就开始化妆,
穿婚纱等待出嫁。
很幸运的同事建议我兄弟来的时候开facetime..可以看着他们在外面的搞笑过程。





这是真的很好的主意!如果没有我朋友的建议我就完全体会不到外面到底发生什么趣事。
接近10am 就破关被拉走啦。下楼敬茶,一直以为妈妈会哭可是一整个早上她都嘻嘻哈哈
上车时,滑下车镜问妈妈怎么没有哭的。妈咪说她很开心哭不出啦~
毕竟自己离开家接近10年在KL 生活所以爸妈也已经习惯了。
之后就先回到夫家敬茶。
接近12pm 就回到家,小孩跳床踢马桶仪式。就这样早上忙完了。
可是自己一点都不累,还说走一起吃午餐。
Sasa 还说第一次看到新娘子那么精力充沛还可以出去吃东西 (多谢妈妈的鸡精)
吃午餐回到家差不多2-3PM 就这样乱乱一下。
手忙脚乱去酒楼布置和化妆,
原本决定7.30pm 进席可是还有很多人还没到。
和酒楼沟通一下因为需要时间准备菜肴就说8.15pm 才可以进席。
其实不想拖延时间因为对早来的朋友很不公平也不想婚宴搞得太夜因为很多朋友都是芙蓉下来然后还要驾车回去芙蓉。可是逼不得已之下婚宴还是8.15pm才进行。庆幸酒席10.30pm左右就结束了~
进场前播放的片断是自己弄得。老公也看过,可是不懂为什么进场前影片一播他在我隔壁流泪了,我也跟着哭了
º·(˚ ˃̣̣̥⌓˂̣̣̥ )‧º
之后两个都很紧张手牵手慢慢走进晚宴。
瞧Jason那僵硬的笑容,就知道他多紧张 (*≧▽≦)



 


一切都顺顺利利进行,
直到晚宴进行到一半时 ,
司仪突然说新娘的朋友制作了一断影片给新娘的时候,
我整个人吓到。
影片一播放,
我的手抓着Jason的裤子紧紧,Jason就握着我的手。
我的眼泪就开始不停不停的流
( Ĭ ^ Ĭ )




 你们真的很坏!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小虫和Fatt Zai 特地跑过来拿 Tissue 给我,hahaha。
很意外的是看到那个整天笑嘻嘻的Sasa 和阿卡哭成泪人。





我的好姐妹,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每一位,
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是特别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感情就是特好特好。
好爱你们。。真的!
.(*´◡`*).





部落帮 Cinda,Fatt Zai,小虫,Connie,Sasa 和 Cca


最后的最后,
还是很感谢全部出席的亲戚朋友们*鞠躬*,
因为你们我和Jason的婚礼才可以圆满结束


后记:
结婚的这天也是我们4个好姐妹最后一次聚会
因为卡卡要去新西兰Working Holiday
想对我们最爱的阿卡说:
卡,去到新西兰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会等你回来再来一个姐妹聚会和 Short Trip
你外表每天嘻嘻哈哈,很坚强可是我知道有时候你也有脆弱的一面
辛苦了,疲惫了,压力了记得Whatsap 我们
记得无论开心的不开心的一定要和我们分享,给我们知道!
我们爱你!(•ᴗ•)



 


9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读完整篇文章,看得出你的家人,你的姐妹,你的朋友都好爱好好好爱你哦!!!

所以要让自己过得很快乐,很幸福哦~~~

再次恭喜你当最美丽的新娘子哦!!!!

Vincent Cho said...

你很厉害,把这些重要的日子都记下来了!>_<

啊卡 said...

亲爱的
我们除了是朋友以外 很多时候已经是一家人了
所以不要有不好意思或者觉得麻烦到我们
家人~挚爱 是不需要存在任何不好意思


亲爱的
终于你结婚了 继sasa你是第二个人妻
你一定要给我狠狠的幸福下去 记得一定要羡慕死我和妮妮


亲爱的
我在这里会好好照顾自己 尽量把自己养的白白不胖胖回去
到时候我们团聚的日子不远了 ~

瑜珺 said...

你有好多的last minute可是最后还是以最漂亮的姿态出场,所有的一切一切都还是安排的那么妥当,真心佩服啊!我自己也有好多的想法,可是最重要是希望以简单却有意义为主,需要的时候就要找你咨询咨询了 :P

瑜珺 said...

Oppss~ 忘了恭喜你新婚快乐!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

3ugene said...

谢谢你^^

3ugene said...

这些回忆很快模糊趁我还有记忆时写下,以后可以回顾。哈哈

3ugene said...

很想很想,很爱很爱你♡

3ugene said...

谢谢你,下一个忙碌的就是你。你也一样要一直幸福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