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在阿拉伯的国度

很不容易踏出离开家人,爱人和朋友去追逐梦想,
这份勇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
能说为什么我会有这个念头离开身边的人去那么遥远又不安全的国家,
一方面是我觉得在大马工作工钱少还要受气,
而且开始觉得生活很纳闷,无聊,无趣
当然最重要就是赚钱和看世界。
我觉得如果我放弃这大好机会,
因为缺乏勇气而放弃我职业给我的机会,
我将来一定后悔末及。
我现在还没结婚,还没有孩子,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很多人问我不会不舍得他吗?为什么他允许我去那么远,
因为他了解我所想要的,谢谢他的体谅:)
8号6月4pm.
临飞前我赶他走不让他送我,
因为我知道这会对我们都很残忍,
拥抱后两个都哭了,
狠心催足他离开。












家人一到时整个人崩溃的跑去抱着我家人哭泣,
这是我长大以来第一次抱我爸妈,我哥姐和我嫂。










也很谢谢一直陪我的表妹,
一直说笑話逗我,
陪我等我家人。












也不忘记两个好友飞车过来就是为了送我,
谢谢你们:)

 
就这样
我坐的saudi airline 起飞了















知道这段路程很难走,
但是我相信我有这样的勇气一定可以捱过去,
虽然我现在还是爱哭鬼,
但是不久后的将来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一直这样
深信着。。。


P/s:

谢谢在我身边的你们给的鼓励和支持,
对!我就是说你!你,还有你!
你们的离别会我很感动,
此刻想你们♥♥♥♥♥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会挨过去的。。好好照顾自己哦。。

Vincent Cho said...

去到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3ugene said...

谢谢kiko :)

3ugene said...

谢谢 vincent :)

Sherry said...

相信你可以撑下去,你是勇敢的女孩,加油!

3ugene said...

谢谢你慧慧:)

boey said...

dear,上次我有让他送机,但我没有大哭,byebye后我就离开了。哈哈!也许习惯了远距离。要是现在叫我跟你一样离开他,我应该会大哭!呵呵~

好啦,要努力部落,让我们知道~不然就去我们的group吵下我们!

coNniE said...

我们等你会来哦~
自己在那要小心~
想你~

咖啡杯(Joan) said...

多一点更新,好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哦
加油美女! 

~珊姑娘~ said...

hmm =) 趁现在年轻,还没有孩子自己家庭,就去寻你要的梦,做你要做的事。
有了孩子后还是可以做要做的事,但是难免有些限制。

加油!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3ugene said...

Dear 我会尽量更新^^

3ug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ugene said...

想你们多多 ^^♥

3ugene said...

好的。谢谢你!!~:)

3ugene said...

同意你的说法年轻要闖一闖。谢谢你的鼓励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你很坚强,你要加油知道吗?
我们等你回来 =D

Aris Min said...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我也远距离了3年半的说
你看不是挨过了,我相信你的dear是个好男人
这段远距离会让你们更坚定的

我想现在你已经开始习惯那边的生活了吧 =)

Carrie Tai said...

加油啊!好浪漫的求婚安排,太另人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