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宝贝篇

开场白来个欢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说也应该知道


本人把宝贝带回来了






星期六和dear搭KTM下芙蓉





当天晚上驾着它去A&W


好久没吃A&W了




怀念..怀念......


星期日就和dear 驾车上来


下了好大的雨


吓死我了O.o


我不能想象如果那天自己一个人驾车上KL会不会怕到在车哭(てって)


在被逼之下dear惟有服从我命令

布置车子一下

(本人总是少根脑筋。。爱乱搞艺术。。)


哈哈哈(^ω^)★


想对宝贝说:"宝贝, 妈咪是疼你才把你布置到美美的哦, 别生气哦"





说着说着


今天去上班前..既然!!!


发现有忍不住lao sai的鸟bang sai 在我车镜子上......


气死我了!!!


小鸟你跟我听好, 你再敢laosai,小心你屁股烂烂..( 太毒了)<--像神经病


没办法, 因为心疼宝贝中"屎"


一整天工作都很在意


心里一直想着那duk屎...(´ω`)


还打电话和dear投诉..他既然开怀大笑。。


哎呀。。难道上天暗示我要开头奖了吗?

可悲...可悲............(´・ω・`)


p/s:车上贴的“P” 牌是妈妈命令的

所以逼不得以要贴上它

我已经持有车牌整整4年了。。


忘了, 要谢谢WANYI 颁给我的奖。。arigato`~


23 comments:

Vin vin said...

哈哈~ 爱车哦!
美美的白色。
里面还粘钻石亮片~
我也很讨厌“中头奖”。
很难洗!

3ugene said...

哈哈。。对对。。我的爱车
可是它不是白色哦
中头奖了真的很难洗:(

silentz_sy said...

XD
XD
你的車夠力可愛!

3ugene said...

silent_sy: 哈哈你真的够力夸张leh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買新車了噢~~
幸福到~~

Akira 思胜 said...

新车哦!
白色要好好照顾它的清洁呢...

=啃泥谷= said...

恭喜哦~~
你那里的A&W很像很好吃T.T

vcwanyi said...

好羡慕你啊~~
还给你的车子装饰得美美的~有心思哈~~

Unknown said...

At last put ur car in blog...alamak car also got sticker hahaha! Brother car also at home now hehehe!

3ugene said...

蜜蜂王子 :不瞒你说, 的确很幸福下,,哈哈;)

akira: 啊。。我的车不是白色 =。= 是灯光问题所以看到很像白色。。嘻嘻

龙少:哈哈 我那边的A&W蛮不错吃的:)

3ugene said...

♥-wanyi-♥:哈哈, 它算是我的一部分, 怎样也要花点点心思布置一下:)

Ping: haha yalah at last got time take my baobei pic n post..yalo gor gor oso goin to get his car soon...

Qoo said...

恭喜正式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了^^

3ugene said...

Qoo:哈哈 ..对啊..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子..:)

奈斯哈乳豆 said...

帅帅的女车神...

fufu said...

a & w 我 n年沒吃了
不知道是什麽味道的呢~~

zhixin said...

没想到你也喜欢用crystal布置车~

呵呵。。

3ugene said...

坏男孩: 哈哈...怎么帅帅了呢?
gaga^o^

FUFU:我也只喜欢A&W 的rootbeer 而已:)

zhixin:因为我就是爱乱布置的人^^

Kai and Baobei said...

你很像很爱你的车哦,不要忽略身边那个噢,哈哈哈!:P 像我玩自己心爱的电话时,女朋友就会叫我和电话结婚,不必理她,哈哈哈!

3ugene said...

kai n baibei:哈哈...我就是会因为疼惜一样东西而忽略一样的东西的人, 可是我男友应该不会叫我和我车结婚吧..哈哈

PB. Lim said...

里边被弄到有够美丽!哈哈

3ugene said...

vincentstephen:壮观leh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哗!
冲儿很想念 A&W 的快餐!
特别是它们的RootBeer

3ugene said...

萨迦.令狐冲: 对对, 我也很喜欢他的root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