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惊讶篇

今天

今天

在工作时看见astro 新秀“颜莞倩”

在不久前部落各有提到她

今天既然看见她真人

虽然是同乡

可是就是陌生人

也没那么失礼到去打扰她

虽然她本人很帅的说

一出到counter前面就向同事一个个宣布

看起来只有我一个人兴奋(- . - ) "

上次看见“李吉汉”也一样

看见CHENELE也是一样

一个人兴奋


今天很累

洗完衣服就“gao gao ju” 了

看看我素颜照。。。

好丑。。。


24 comments:

PB. Lim said...

不能下定论给你知道丑不丑喔!~因为看不到,忱头已经遮了四分之一的脸了!~

颜莞倩真人帅还是上镜比较帅??应该OK吧!~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好呀~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请多多指教哦~ ^^

HansonLi said...

很自然的一張照片
不會丑咧

vcwanyi said...

老实说。。。我不喜欢的咯。。。她给我的感觉是很做作。。。

其实素颜好啊,自然~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这样躺着拍照也是很不错的嘛...

=啃泥谷= said...

你很有明星缘咯~~

Qoo said...

照片不错哟~~~~

fufu said...

本地名人還沒遇過~~

Wake Up Studio said...

李杰汉哦
我去midvalley看电影很常看到他

素颜都这么诱惑
受不了~~~
kekekeke

Vin vin said...

大胆的素颜写真!
你从事什么行业呢?
可以遇到那么多明星!

~珊姑娘~ said...

没有合照吗???

3ugene said...

vincesepten: 所以说四分之一的面已经是丑了, 所以少漏为妙。。哈哈


美子:谢谢你的到来:)得空来做做

hansonli:哈哈。。谢谢你

wanyi:en..大致上我也不怎么塔迷她。。嘻嘻。。对, 素颜是最自然的^^

PB. Lim said...

我的意思是说要你拍全面的!~哈哈

3ugene said...

Akira:哈哈躺着拍纯粹只因为懒惰XP

龙少:en ..还好啦。。我不是很有明星缘的人

Qoo: 谢谢你:)

Icfu:那就是说你看过很多国外明星咯?本地明星出名的没几个。。哈哈

3ugene said...

vincesepten:不是啦。我全面素颜照会吓死很多人的。。哈哈哈^o^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怎么我去mid valley 看戏又没遇见他的 T.T 啊哟? 为什么素颜你觉得诱惑leh?

Vin Vin:哈哈。。。我从事。。。。不能告诉你。。。嘻嘻

姗姑娘:没有哦。。因为怕人家讲我38..HAHA

PB. Lim said...

哈哈哈。。。。。。。。吓不死我的,因为我不是人!

3ugene said...

Vinceseptan:别吓我。。现在是下午就遇见“不是人” O.o

PB. Lim said...

哈哈。。。要不然我可以那么快回答你的信息吗??facebook加我吧!vincesepten@gmail.com

3ugene said...

vinceseptan:很paiseh的告诉你,我是没有万facebook 的-.- 但是有玩friendster : -aikawa86@hotmail.com

PB. Lim said...

这样会paiseh咩??哈哈!~

3ugene said...

vinceseptan: 当然会咯。。没有facebook那么out..

PB. Lim said...

哈哈。。个人喜好而已啦!~如果你怕out的话,就去申请一个吧!~超好玩的!

3ugene said...

vinceseptan: haha 我玩friendster 一段时间了所以懒惰去申请第二个。。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