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快乐篇

今天为什么那么快乐

因为Uncle Andrew在我刚刚睡到朦朦胧胧中打电话来

:“你的贷款已经批准了。。我需要你签文件, 看明天或后天你来办手续”

不要误会

我不是向大耳聋借钱

只是

我出车了(^.^)

很矛盾, 很糊里糊涂之下出车

其实我并没想过那么早买车

因为还在计划我的钱财

结果有天妈打来告诉我,PERODUA有discount 到二月

结果那天特地叫dear陪我下去看车之后决定买VIVA

办了一点手续
选了PEARL JADE



它颜色虽然不怎么漂亮

但是它在阳光和黑暗中有不同的颜色


其实最近我附近都不断发生抢劫案。。所以爸妈也很担心
希望可以驾车去工作减少风险
实际上工作地方和我住的地方蛮靠近的(走路15 分钟就到)

昨天和dear一起去夜市(OUG)

买下了这个





你们猜是什么?


哈哈。。。就是放在车前的布
(豹文哦)


这块布别小看它, 它的价钱既然是RM90

心疼的买下来当作是给我宝贝的第一份见面礼


很兴奋。。等待和我宝贝见面的那天

那个卖布给我的uncle说会给我美美的纸袋

结果leh...给我这个纸袋。。。




我老了。。。。(-。-)


在夜市也吃了干贝粥。。Manyak HOR JIAK!!





明天有ward party

大家要交换礼物

所以今天买了这个小可爱




不懂抽到的人会老掉没有哈哈(- 。。-)

自己很喜欢的说


看我包的礼物ada cantik?


tapi oh 注意看


礼物纸包terbalik 了 (=.=)''
'

10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viva不错下~
很适合女孩子驾~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终于有一辆车了呢!

ET女子 said...

那个豹纹还蛮贵下哦~~
不过称你的新车就值得了~你喜欢就好~

Qoo said...

羡慕I.N.G
我也要出车!!!

HansonLi said...

最近你都一直再問ada cantik tak
呵呵

豹紋?
喔喔
很野哦
不錯不錯

HuiHui said...

恭喜出车了```

我也要!~~

3ugene said...

龙少:对咯很多人都说viva适合女生

Akira:对啊。。超兴奋的 > - <'

ET女子:是啊, 很担心会不会被骗呢因为没买过类是的东西。。我也希望我宝贝会喜欢=^-^=

Qoo:快。。一起出车, haha *^^*

3ugene said...

Hansonli: 因为ada cantik 是我的口头弹 gaga..对哦。。豹文很野 不懂配到我的车车吗。。。?

HuiHui:谢谢 到访;) 要就快快买车咯。。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好爽﹐有新車也~~

3ugene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还蛮爽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