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痛心篇

在几个月前 , 发生了这样的事

妈妈打电话,告诉我,姐姐怀孕了两个月

在几个天后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宝宝没有了

我顿时呆了。。

姐姐也讯息我诉说她的事

我忍不住在dear面前哭了起来

已经是2008年11月的事

我和姐夫并不是很熟

见见面只打招呼

没什么两句。。彼此都很陌生

他对姐姐很体贴

今天无意中看见他的部落格。。

我又哭了。。。

下面是他写的blog

-----------------------------------------------------------------------------------------------

~永别了,daddy和mummy2个月的宝宝~
~上个月daddy mummy 带着兴奋的心情及开心的心情,因为想到多8个月你就会来到这花花的世界陪着daddy,mummy,natalie姐姐,公公,婆婆,外公,外婆等!从dr khoo 那里知道了你的存在,daddy还兴奋的打了很多通的电话通知全部人,今天~27-11-08~daddy mummy也是带着开心的心情来到医生这想透过scanner看看你,但看着医生一脸严肃的表情,daddy知道事情不是太乐观了!!因为Daddy也看不到你的心跳!过后医生才说你没了心跳!医生叫我们多一个星期再来检查!其实daddy知道你已离开了,只是医生在安慰着daddy mummy!我跟你mummy等不了一个星期了,就算什么也要马上知道答案!daddy mummy不管下着大雨,也冲到KPJ医院里去,为的就是一个答案!登记,等待,成了我们最难挨的时间!daddy还对天请求,希望刚才是医生的判断错误,若验出其实你还健康,daddy愿意拿5年的命来跟换!真的!但随着医生的判断,daddy知道你已经离开了我们!其实daddy真的伤心的要哭出来了!虽然daddy还没正式看过你,但你是我们的骨肉,daddy的心淌着血,但不能在mummy面前怎样!!因为daddy要坚强过mummy!daddy是这样想的,但在写这篇blog时!daddy受不了了!!哭的不行!因为daddy mummy为你所准备的,你全都用不到了!宝宝!对不起哦!daddy5年的命也换不了你的小生命!你在另一个世界要乖乖哦!daddy mummy不会忘记你的!虽然daddy连你是男是女都没机会知道!再见了~我的孩子~

-------------------------------------------------------------------------------------------------

姐夫, 姐姐。 不好的一切就让它过去

我相信你们不久后又可以拥有可爱的宝宝。。你们都还很年轻

要加油哦~我, daddy mummy n gorgor都会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

16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希望他们的下一胎能平安地生出! ^^

~珊姑娘~ said...

看得我都要哭了!!!

要支持你姐姐,要坚强!不要伤心喔!
还会有机会的!
主顾下一胎平安!

Vin vin said...

不要难过!
未来会更好!

vcwanyi said...

为人父母对于新生命的期待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为他们感到心痛~

Wake Up Studio said...

只能说他们跟这个儿子没有缘分

没有缘分的东西强求不来

我想很快他们就会有另一个缘分的到来的。。。

不要灰心

=啃泥谷= said...

随缘~
希望你姐姐下一胎能平平安安的说~

3ugene said...

oms:谢谢你;)

珊姑娘:谢谢你, 下一胎一定是可爱宝宝

vinvin: 对! 未来会更好

wanyi:你说得对,他们的痛比我还要多几倍

HansonLi said...

孩子會安息的
愿下一胎平安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你说得没错, 希望他们快快添个健康宝宝

龙少:谢谢你:)

3ugene said...

hansonLi: em ..孩子会安息的

said...

别难过
下一胎会很好的

fufu said...

還年輕拉 可以再接再厲的

3ugene said...

isaac:谢谢关心;)

icfu:对还很年轻..很多机会的

ET女子 said...

他们还年轻的话还有机会的~
下次再努力吧~希望他们不要太过难过~

3ugene said...

ET女子:谢谢你:)

Unknown said...

So sorry to see this post as you know i don't know to read chinese word. So i need 'jia fu' to translate to me :(

But don't worry the sad time is pass away and we do feel so sad and cry deep in heart. But we able to cope with it. So you don't be sad and thanks for all your concern.

Happy or sad we also need to continue o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