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庞克篇~PUNK!~


今天view 了自己照片一趟
原来自己曾经跟庞克风
爱上PUNK都是因为漫画NANA而起
觉得她很有型

其实穿的太punk别人会用异样眼神看着你
这我尝试过了
人老了。。造型也变了。。

以前朋友总说 我穿得太古灵惊怪

哈哈。。已经是PASS TENSE 了

来欣赏我两年前的照片吧。。

别吓到哦~!
照片是依最PUNK至不怎么PUNK 的次序:-





怎样?有庞克的感觉吗????
没有的话就pai seh pai seh (..^.^..)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有时侯换一下造型也是不错的呢...

3ugene said...

哈哈可是这造型过火了点。。嘻嘻^^

silentz_sy said...

我覺得很cool啊
不過現在更漂亮了 rf

Vin vin said...

有庞到!哈哈!
造型不错!

PB. Lim said...

那么你现在是什么型?隐形?

7号街隐士 said...

yea*
Punk rocks!

vcwanyi said...

倒是挺有感觉的~

不过我不习惯浓妆.

3ugene said...

silentz_sy: 谢谢赞美。。哈哈

vinvin:真的吗?呵呵

vincesepten:我隐形到的话就好了gagaga

令孤冲:yeah! punk rock~以前都一直这么的说

wanyi:哈哈,可是我很喜欢画浓妆;)

hhuhu said...

瓦!!!每次来到你的部落就形象不一样了

还是越来越美

Wake Up Studio said...

有。。。
小punk。。。

哈哈哈。。。punk真的不容易打扮
除了外表的打扮之外。。。
心理的建设也要很够
本地的人还不太能接受punk的这种打扮

3ugene said...

weiwei: wa .. 要这样说meh...起飞咯。。哈哈


北西八地:enlo..马来西亚还不能接受punk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