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sayang篇

昨天,谢谢宝贝带给我们快乐的一天♡♡♡ヽ(′▽`o)

去了SUNWAY PYRAMID REDBOX "k 歌"

好久没唱歌了ヽ(→∀←。)ノ

差点连麦克风是什么也不懂了<-( 夸张)

<出门前的装扮>

拿了BUFFET SET 一个人RM40

可是总觉得那边的buffet 餐差了很多, 不好吃了



唱完歌后在sunway pyramid 逛逛..

结果看到想放在宝贝肚里的小可爱

友人说买给我当新车的礼物

爱死你们了 !!~>.<

今天是我的off day

但是并没想要去的地方

只想在家解决minutes meeting 的文件

然后帮小鱼鱼屋子清洗一番

最重要是洗完累计已久的衣服

计划进行一半后友人敲了门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说要为这纳闷的一天添上欢乐

一起商量后决定搞"steamboat "

做完手头上的东西就驾宝贝去买材料

我们决定用tomyam汤

买完东西后

我小心翼翼的推车,就是车子很多如果不硬硬来是根本推不到车

在我没察觉下"卡"到别人的车

我还不知情

那个"猪" 人下车

很大力敲了我镜子之后指了指他车屁股

我什么都没看到

他用很凶的眼神瞄了我一下就上车了

我回到家就立刻下车看看宝贝的屁股

结果看见宝贝的屁股开花了!!(人´Д`o)

心疼得 哭了起来, 友人立即帮我擦擦"卡" 过的痕迹

还好,"卡”到的痕迹是那个人车子的漆

我车子没损坏

想对宝贝说:“对不起宝贝, 妈咪不是有心伤害你的。 下次妈咪驾车会很小心..对不起...”(*´ω`)
进到屋子就开始了steamboat 大餐。。很多东西哦(゜∀゜)*



最后不忘要谢谢Qoo送了我奖。。arigato ~^-^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玩到很开心哦! 真好呢!

HuiHui said...

新车还有礼物收哦`

呵呵

好久没唱k``

vcwanyi said...

原来买新车还有礼物收~~
真好~~~
呵呵,甜蜜到~~~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要唱K~~~T.T

3ugene said...

akira: 哈哈, 蛮开心的:)

huihui:嘻嘻我朋友买新车我们也是甲份钱买东西给她^^

wanyi:哈哈, 也省了钱不必花自己钱买的说:)

蜜蜂王子: 走, 一起去唱..gaga

Vin vin said...

我上个月才去sunway的redbox。
食物还好而已。
还有,
要小心驾车哦!

3ugene said...

vin vin: 恩!·我下次驾车会小心的:)

said...

有美到哦.. :P

3ugene said...

isaac: 什么美?什么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