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自弹自唱-nobody's home


或许有少少不对key 和走音
请多多包涵 因为还是 初学者 ;)
:)

14 comments:

vcwanyi said...

噢买尬~
你很有才哦!!!

Akira 思胜 said...

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呢!

silentz_sy said...

ei
說是新手
真的很不錯了咯!!!!!

而且聲線很美 :)

Vin vin said...

弹得不错哦~
再加油!

Wong CM said...

我以前想过要学,但都没学到,真后悔。。
加油啦~~

3ugene said...

wanyi: 哈哈..谢谢,其实我弹道很差>.<

Akira:谢谢, 我会好好加油

Silentz_sy:嘻嘻, 本人真的是新手
这首歌学了很多次:) 谢谢你赞美我声线

3ugene said...

Vin Vin: haha 我会加油的!!

mrniceguy: 我也是初学者,现在学也不会迟:) 一起加油吧~

PB. Lim said...

嘿嘿...
期待你的作品!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Qoo said...

呵呵~我也学过吉他哦^^
不过现在没学了~

3ugene said...

vincesepten: 我也希望可以在多练习其他歌, 有机会在放上部落格.:)

Qoo:哈哈, 为什么不学了? 其实我没特别去学, 是请教哥哥和朋友学的,希望有机会可以真正去学吉他...

Wake Up Studio said...

喂喂喂
见不得人吗??
为什么不拍样子??
哈哈哈哈

美丽的歌声应该要配上漂亮的脸孔才杀啊!!
哈哈哈哈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哈哈, 确实有点见不得光...所以搞神秘点比较好:)

fufu said...

wow 仰慕!!!
我喜歡會音樂的人!!!
我一定會讓我的子女學音樂

3ugene said...

fufu:哈哈, 我也是会让我子女学乐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