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爱美篇


今天要分享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秘密大公开
deng!deng!deng ! deng !

拍了很多自拍照

很丑
attention:-
请先准备盆子才往下看..以方便呕吐..









-以上的妆都是用以下的化妆品完成-

1:-假睫毛(VOV牌)
2:-腮红( SILKY GIRL)
3:-遮瑕膏 (MAYBELLINE)
4:-睫毛帖(RUBATON EYE ACES)-"很好用哦"
5:-睫毛液(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6:-EYELINER( MAYBELLINE-UNSTOPABLE CARAMEL)
7:-唇膏(MAJOLICA MAJORCA- ROUGE MAJEX)
8:-粉底(CYBER COLORS)-"粉很细"
9:-CONTACT LENS( GEO NEO - NUDY GREY)
以下为我个人的化妆品:-



以下为我的化妆包包:-


感觉怎样?哈哈哈...(o.O)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的嘟嘟嘴很可爱哦!!!
你的化妆品真的很多哦...

J0aN said...

爱美是女孩子的本性,为什么要说会吐呢?我觉得很可爱很美啊~赫赫~但是你的东西还真多呢。。。

3ugene said...

AKIRA:哈哈...嘴嘟嘟像只猪;P
会很多吗? 我觉得还好^^

Joan:谢谢赞美:)我还想要更多化妆品呢。。嘻嘻

HansonLi said...

不会太过做作又不失可爱呀
女生就是应该扮美美的
这是女生的专利

7号街隐士 said...

冲儿觉得第三张很美^^

vcwanyi said...

你化妆的技术很pro~~~
很漂亮嘛~~

fufu said...

女孩就是女孩~~
但是愛美是大家的權利 =)

Qoo said...

爱美的eugene^^ 不过你有这个资格爱美哦^^

HuiHui said...

都好可爱啊```

呵呵

3ugene said...

Hansonli:哈哈..谢谢赞美, 对扮美美是女生的专利 :)


萨迦.令狐冲:真的吗? =^-^=


wanyi:我画得还好, 都是要谢谢我好友的教导^^

3ugene said...

Icfu:女生爱美不要命的;)

Qoo:哈哈,有资格不过我太爱美了

Huihui:哈哈..谢谢:)

7u1 said...

呵呵。。
好多化妆品哦。。。

3ugene said...

7u1:哈哈我还想拥有更多地说:)

ET女子 said...

可爱~
如果我嘴嘟嘟一定很恶心~哈哈

董百勤 said...

ermmmmmm


果然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