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元宵节快乐




今天又没有人去抛柑呢?


我 也好想抛柑哦。。。。


可是那个猪头说我去抛柑的话他去抛-_- ’


今天和刚不久从日本回来的友人去了MIDVALLEY一趟


走啊走。。。。。然后顺到去买dear 妹妹的生日礼物。。。。


MOMOE 选了衣服给她。。RM43.90


很普通可是我很喜欢


em??怎么好像买 给自己pulak....


希望她会喜欢吧~^^。


谢谢我的友人今天的陪伴


免费的载送


还有免费晚餐。


当然也很高兴他在HOKKAIDO买给我的巧克力饼干


*很好吃*


希望三月你回去了日本会好好照顾身体


也别忘了我这个路痴朋友。


我们彼此都加油吧^^


GANBATE KUDAS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