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爱心便当

又在度给他惊喜!!

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把爱心便当送上他工作地方。。


这次煮的是令一种口味的意打利面


就是

carbonara mushroom口味 和spiral vegeroni 螺丝型蔬菜spagetti

两人份)

材料:

螃蟹条 (3条)

热狗 (2条)

spiral vegeroni (半包)

prego *carbonara mushroom*(一罐)





煮法很简单。半个至一个小时可完成



在你准备切螃蟹肉和热狗时



先拿半小锅水然后把vegeroni放进去滚熟它

一定要无时无刻确定它的松软度

spiral vegeroni比起平常的长型spagetti容易煮很多。也不用太久时间把它煮熟

之后打开prego罐头,把里面的酱料倒入锅里煮大约是十分钟中等火力

切好螃蟹肉和热狗放进水力用中火力滚熟越五分钟。。
*你可以选择用煎炸热狗但是不想吃油腻食物可以选择清煮
然后可以在热滚时加进去一起搅拌

自己觉得滚的刚好的时候就可以了

把好了的spiral vegeroni 放在碟里在上面倒上carbonara mushroom 酱料 就完成了

很简单吧。。

如果不要用螃蟹肉和热狗也可以选择其它材料如:牛肉碎/鸡肉碎,烤好的面包碎 等等

不喜欢carbonara flavor也可以考虑tomato sos, cream and cheese sos等等。。prego 推出了几个不同的口味~如果是煮原味tomato sos 可以考虑加mushroom因为原味tomato sos 里面没材料

你们喜欢哪一个就选哪一个。是不是很简单^^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也想吃呢...
感觉好好吃呢...

3ugene said...

akira:哈哈。。我煮的事物看得不吃得的哦。。。

Miyuki said...

他一定开心死了!!

~ JChan。찬준偉 ~ said...

是甜的吧。 XD

3ugene said...

miyuki: 嘻嘻希望咯。。不懂会不会吃到怕了

3ugene said...

jchan:em!em!是甜的呱~

vkeat86 said...

哇~吃的人就幸福咯。。只有男友才有这种权利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wow!
爱心便当!
他一定很高兴的。

3ugene said...

杰 keat:其实我煮两人份一份是给我男友,令一份是给我roomate的。所以不只是男友才可以吃到我煮的哦^^

3ugene said...

wow:希望他真的高兴^^ hehe

Wake Up Studio said...

啊。。。。。。。。
我几时才找到会弄便当给我吃的女生阿??!!!!
(不要算我妈妈)

你有没有的介绍啊??哈哈哈哈

AhhJohn said...

aiseh~有个会下厨的女友,多幸福~羡慕死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Prego酱,很适合大众口味嘛~

3ugene said...

北西八地: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女厨下菜给你吃的^^
ahjohn:男生真的喜欢会下厨的女生吗?哈。对对prego很大众口味

AhhJohn said...

噢!这个当然~你没听说过:只要会煮饭,就可以抓住男人的心么~哈哈~

贴家的男人最爱吃住家饭。所以,要煮饭给老公吃,老公才会按时下班回家吃饭,酱他也没多余的时间往外“混”咯~嘻嘻~

fufu said...

他好幸福呢

kheeliam said...

只是那一份心意
就有够幸福了

3ugene said...

ahjohn:蛮有道理哦,哈哈

icfu:我也觉得:)嘻嘻

liam:你说得对:)

fufu said...

为什么没更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