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可以comment 了!!yeah!!~



终于。。



没白费我心机



我做到了(≧▽≦)y



可以留comment在那么可爱的blog



虽然不是很会。。



但还可以做一下“仙家” 老师



BLOGSKIN很多超cool 又可爱的template



当你选了你要的template



click blogger main 储存起来



然后去自己blog 的template



click convert to classic



之后把那个下载了的code paste in



不过你会遗失之前的shout box 和friend link



如果要add comment



把这个:-

(BlogItemCommentsEnabled)
(a href="($BlogItemCommentCreate$)"
($BlogItemCommentFormOnClick$))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a)
(/BlogItemCommentsEnabled)
notes:把“(”换成 "〈"
past在

(p)($BlogItemBody$)(/p)(/div)
(b)writtern @(/right)($BlogItemDateTime$)(/b)
(div class="h2")(/div)
面就可以留言了
因为如果我方会原来html的话
post 不上来
所以记得把“(”
符号换取“〈“
圆的换尖形的就对了
明白吗?(其实自己也不懂再说什么) =.="


如果你们试了还不能的话可以告诉我


我帮你们搞搞



如果可以的话啦



因为本人不是expert..哈哈哈( ̄▽ ̄)~*



如果因为试这个版本而让你们遗失很多东西



又做不成。。不可以骂我哦~( ̄3 ̄)



因为我不是expert..
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ˇ ̄)
也希望你们知道我在“gap"什么啦^^
lalalalalal...

p/s:记得..这个特别的template 你要想办法进回去post 新文章或edit file
我用的方法是在http column 打自己网站的前面名称
之后就会有很多html 网 example: ( http://www.blogger.com/post-edit.g?blogID=.......]
按了才可以进去post new blog..aware oh!!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以为不能留言了呢...

3ugene said...

akira:对阿..还好有点小聪明..哈哈没有拉^^开玩笑^^

HansonLi said...

some template is like that one
so, i gonna learn how to make my own template if i want to change
hahaha

3ugene said...

hansonli:aha..i'm too lazy to learn all of those things..maybe later date only shall try to make own template..haha^^

Garry said...

很美的bodyskin~~

Qoo said...

我不是很明白也
不过你很厉害了
blogskin的网址是?

PB. Lim said...

aiya....finally.....is very nice!简单!不错不错!期待到我颈都长了很多啊!

vcwanyi said...

好麻烦哦、、
很多sidebar会不见掉~心疼啊~
我还是不换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指点~
(我还是很想要blogskin的版面~哈哈)

huiping said...

我也以为没有得留言给你了。。。
你的blog很可爱,很sweet的感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不会这些呢
但谢谢咯 ^^

3ugene said...

garry:对我也很喜欢^^

Qoo: 送你网址 www.blogskins.com..去寻找你喜欢的template^^对不起哦..我已经简单化的解释了..有问题可以再来问我^^

vincesepten-林炳文:haha ..希望以后可以自己亲自做自己风格的template^^

3ugene said...

♥-wanyi-♥:en ...你之前side bar 的东西会通通没有..我也好心疼...没办法...梅十全十美的东西^^

huiping :谢谢赞美^^现在要留几篇留言都可以:D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希望你明白我再说什么")

Miyuki said...

酱不是没有sidebar了咯??

fufu said...

恭喜恭喜....

zzhen said...

你好~~

3ugene said...

miyuki:恩..没有side bar 的:(

fufu:谢谢...谢谢^^

龍貓:halo halo

Vin vin said...

哈哈!
整个设计不错哦!
很可爱!
嘻嘻~
不过有点不太好使用。。。
因为不能用mouse的中间的轮拉下。。。

3ugene said...

Vin vin :恩, 很可爱不过真的不适用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