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终于~

发霉了一个星期
我终于找到part time 了101
shh.....不能告诉别人我做part time哦~
尤其是我阿bu和阿pa
他们极力反对~
我的part time
不是不正当的工作
刚好是星期日
很庆幸当天还在假期中~
不懂那天
会怎样呢?
期待 ing084
到时会向你们报道当天的工作旅程
希望一切顺利
毕竟是第一份part time~
好紧张..
祈祷ing..
wish me good luck
由京09'

13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做part time好过没工作啊。。
你做什么part time job 哦??
加油咯~good luck ^^

Kai and Baobei said...

ha!! 放心做吧,有回家就好了,kekeke ~

Akira 思胜 said...

要好好做工哦!

Qoo said...

呵呵
为什么你家人那么反对你做partime的工作啊?
你做什么工呢?

Vin vin said...

不用紧张啦!
做什么的?
做了之后再告诉我们你的感想哦!
加油~

zzhen said...

有工作不錯啦

PB. Lim said...

Eugene,
你是HDU上班的啊???可以做part time的咩???
你住PJ old town.嘻嘻。。。我也是。。。有空出来喝茶吧!

PB. Lim said...

Eugene,
你是HDU上班的啊???可以做part time的咩???
你住PJ old town.嘻嘻。。。我也是。。。有空出来喝茶吧!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做什么工作那么神秘?哈哈..
祝福你咯,我也要开始我的parttime生涯了!
我们互相祝福,怎样?祝你也顺顺利利咯!^^

Sam Wong said...

祝你工作顺利
记得上载照片哦

3ugene said...

flo:等下就揭晓我的part timejob ^^

kai n baobei:哈哈...对,有回家就好


akira:是!

Qoo:他们怕我不懂做什么part time XP

3ugene said...

vinvin:哈哈 ,好会分享感想地


龍貓:对阿,好过没工作~

vincesepten-林炳文:我不是HDU上班的..也不能做part time...我也住哪儿附近..以后出来吹吹水XD

夏娃公主:哈哈,有神秘才有惊喜阿~哈哈
也祝你一切顺利:)

Sam Wong:一定会上载照片:D

PB. Lim said...

好啊!有空出来吹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