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芭比娃娃~

我体会到

没有电话的痛苦058

dear忘了给电话费

line cut liao

两天没打电话

要回复朋友讯息,cannot

要打给朋友,cannot

要kacau dear,cannot

就像世界末日一样074

只能一直等他打给我(用公司电话)

妈妈打电话来

没接到电话

过了一天

买了010号码打回去

妈说:"我死liao一天你都不懂"062

walaoeh...我不想的阿

加上做夜班

好累,好累..

昨天

特地去midvalley最靠近的广场给钱

因为星期日啊

outlet是没开的~

这么刚巧"WAH CHAN" 金饰有展览

我超喜欢barbie doll 的

那边展览了好多芭比娃娃!!!

好漂亮哦~055





还记得我是到六年级 才慢慢断掉芭比娃娃兴趣
中一偶尔还玩

觉得长大了

就很心疼的把我的珍藏芭比捐出去
到现在都很怀念
自己自言自语的童年......065
话说今天我休息

早上九点多同事打电话来

告诉我:"我有事要你帮忙..你起身了就call 我"

盖了电话

12pm看见她的miss call

我又打回去

"你起身拉..帮我去farm town收割corn...."

我sien liao063

神早八早叫我起来帮她玩game

sien liao 咯...

but what to do..

和她感情不错

生气不下

之后就到工作地方一趟

刚刚回到
打电话向dear报道

"我回到家了...我等你回来哦"

"哦...嘻嘻嘻"

他在傻笑

突然间

感觉到好像很幸福这样056
原来

对电话另一旁的人说:"等你回来"

是可以感到那么幸福021

我现在才体会到......


明天和朋友去看Blood:The last vampire.
yuhuu~
由京09'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能打电话的感觉很痛苦的咯...

Qoo said...

哈哈
我的电话现在也是被cut掉
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快点去还了~~~~

7号街隐士 said...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一个简单的微笑,足以令另一半感到满足。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nice barbie... 没有电话的确很烦恼的!

本本 Jasper said...

电话被cut掉??
多少个月没给钱了?

夏娃公主 said...

我快要被bar了~很痛苦,没钱还..呵呵..
你真好噢,幸福的小女人..我工作完毕了,谁人等我门?并没有~呜呜。。

Wake Up Studio said...

你男朋友那两天应该爽下
没有人kacao我
我可以无法无天了
俄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开玩笑拉

书晴 said...

芭比娃娃,嗯!很美~
但是老娘我已经不是玩芭比的年龄了!
哈哈!我经常被cut掉,因为我打电话很凶!
( ⊙o⊙ )哇!!

Vin vin said...

哈哈~ 一个人在傻笑。。。
知道你晒幸福啦!哈哈。
如果有一天不能用电话,对我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因为没人会打给我。。。

3ugene said...

akira: 所以以后不敢不换电话费了 ~

qoo:HAHA. 还不快快 去换电话费 ~

萨迦.令狐冲:我同意你的说法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嘻嘻 芭比真的很 可爱 漂亮 ~

3ugene said...

本本 :两个月没给 。。。哈哈

夏娃公主:你以后也有机会回家就向爱人报道的时候 ~^^


北西八地:AHYAH 给你看穿了~~!哈哈 ,我看他几爽下咯 。。啊哈哈


*- 豆豆当女生 -* - :哈哈 ,原来你也是打电话很凶的人 :)

Vin vin:我没有晒命啦。。要将讲么。。啊哈哈

Sam Wong said...

那么惨啊。。没电话用
是咯。。真的很麻烦。

好美哦。。。那些把芭比娃娃
美美美

哈哈
那下次我也想你帮我收割哦。。
记得哦。。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小时候,我很机器人说话(自言自语),有一个安娣下我说:“不要啊!你这样是跟鬼讲话哦!!”
哈哈啊哈阿。。。

不能打电话,就好像拿了我的命咯!电话太重要了!!

Unknown said...

哈哈,说真的,没有电话的生活真的很难过

3ugene said...

Sam Wong:你要这样meh...哈哈哈

发白日梦^^:阿哈哈我外婆也不喜欢我这样自言自语。。好像和鬼说话。。对阿。。电话太重要了~


pipipink™:对。。。是非常难过:(

Sam Wong said...

哈哈哈。。
是啦。。。就是要这样

说笑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