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香港澳门七天之旅~

我从来也没想过会踏入香港
因为听说花费高。
就这样偶然之下,亚行RM0.10 fare.
就一个click 买了机票。
这个行为是去年的事,
转眼间,一年过了,我去了,也回来了。
这个旅程其实还瞒开心的,因为是和三位要好的朋友第一次出国旅行。
这次旅行,渐渐的让我领悟到,我真的很喜欢旅行。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旅行下去。
将来老了,不方便走路了,我也不会有遗憾,因为至少我去过很多地方。
所以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存钱!!加油!
这个香港和澳门之旅最让我不爽快的就是他们都很没 礼貌!
比起台湾,香港人该和他们学习他们的礼貌和说话的语气。
不过我知道香港人说话都很直肠直土。对不起我真的接受不到~
但是也有小部分的他们瞒亲切的~



这间位于旺角的茶餐室对一对问她食物几时会到的夫妇很没礼貌的回答说:“赶时间就不要吃早餐”
这句话让我和朋友们吓倒POLO BUN 都掉出来。。。。

不过无可否认他们的蛋挞和POLO包真的ICHIBAN!~

前往深圳半天游为了陪我朋友拿婚纱照 ^^



深圳战利品^^

昆平山

前往蜡相馆


上到去遇见布什,请他喝水当见面礼~XD


走过lan kwai fong 一趟~

在澳门威尼斯酒店!

澳门出名的那到墙~Lol
这个档口的老板很友善~

中辣家咖哩鱼丸~好吃到爆!!


澳门超多人的蛋挞店,可惜员工超不友善!

我的人就是这样,被没礼貌的对待吃起他们的东西也不觉得怎么好吃~

团团圆圆~那天看报纸它们交配了^^*

澳门~渔人码头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ei, 我是幸运吗,去香港时遇到的香港人都很亲切的哦!倒是在那里的中国人很讨人厌!超级没礼貌!!!
香港澳门游很开心哦!你的战利品真不少!我还没去过澳门,超想去的!!!!

Unknown said...

呵呵。。和好友姐妹去旅行。。怎样都是开心的。。

瑜珺 said...

好开心的香港旅程^_^

3ugene said...

我身边的朋友去过香港的都说没有被不友善对待。哈哈就只有我~不过到现在都还怀念那里,或许还会在去的~

3ugene said...

珊姑娘~澳门是个不错的地方~3天两夜就够玩了。那边赌场超多的,而且中国人也超多-,-
不过酒店很多都class 到超级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