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失落




昨天
很开心的回到自己的家Photobucket


很开心的外出喝茶Photobucket




但是

很失落的回家Photobucket




在茶档观看了我偶像古建杰koo kien kiet的羽球赛




昨天他们( koo kien kiet& tan boon heong)双打对付的是印尼队




不是他们状态不好




是对手也很强




虽然落败




但是他们还是打得很精彩






今天lee chong wei 赢了印尼的sony




实在值得庆祝!~Photobucket




但是之后他可能会遇上bao choon lai / lin dan




两个很强的单打高手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做到!!




chong wei !! 加油!!~





令一方面最令我失望的是wong choon han




他打赢了taufik hidayat 既然输给了一个无名小子




就是台北的hsien




我以为hsien 是不错的羽毛球手




谁知今天在电视观察他和中国队chen j 对打时




才知道原来他并没那么厉害。




为甚么会输呢?




其实玩球不只是靠球技。。一时也是靠运气的。。




我不是特别迷羽球




也不是很厉害羽球的人




只是在那一瞬间爱上羽毛球




那‘一瞬间’故事是这样的




在就读中四时参加了badminton club




在老师通知下得知芙蓉会主办全国青少年羽球赛




中四嘛。。我们几个无知少女最爱看帅哥了




老师一说到有来自中国, 台湾, 日本和韩的少年参赛。兴奋到。。。。。Photobucket




结果去到目的地在得知韩国队和日本队取消了




就只有马来西亚, 中国, 印尼,泰国 而已Photobucket




可是去到哪儿既然给我看上他:“古建杰




他的球技很吸引人




格子蛮高的。{ 或许那时我矮。。 哈哈(^"^)}




很后悔当时没和他和照




为什么!!!!!




现在在电视看见他




他依然那么有魅力




迷死他了!~




虽然输了




古建杰要加油哦!




马来西亚 羽毛球队也要加油!




希望在这次奥运会你们能在为我国捺下金牌Photobucket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都不懂大马能不能过中国那一关呢...
期待咯...

3ugene said...

akira:很可惜我看不到那场对赛因为我这里没astro,家上可能工作。好像看哦。。。期待 他们对打~

Anne said...

你好像很 “霖” 古建杰喔~~ 哈哈~~
李宗伟 加油~~~=P

3ugene said...

anne:其实“十不相们(广东)是几“霖”他的。。哈哈

said...

我想黄綜翰是老了,所以有点有气无力的感觉才会败下来,
至于古陈呢.. 他们的表现真的不很好.. 他们对印尼组合之前是全赢的,所以这次他们是输在自己..

said...

haha.. 忘了说,古建杰之前是读我们学校的,奥运开赛前,我们学校还特地印了一张鼓励纸放在每一班呢.. :P

3ugene said...

isaac:对,黄綜翰是老了。
那你不就是认识他咯。。 他读男校的噢。。对吗?在ipoh..你就好咯可以和他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