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输了。。

今天和往常一样,

兴奋及充满期待的工作去。。

去到病人的房间每一个都说:“Today is badminton final match MALAYSIA VS CHINA..u dun wan to watch ah

我的回应就是:“hehe working la..cannot watch..”

其实私底下已经为我今天的每一个时间都策略好了

球赛在848PM 开始。。我七点开车给药, 815PM应该可以完成任务

一完成任务就出发到空当的病房偷偷观赏球赛Photobucket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作法。。 但是olympic 四年一次的羽球大型比赛

决对不能错过!!

结果我的策略失败了 Photobucket

在那紧要观头的时刻。。840PM

我的病人 一个个按钟

一个头痛。。。一个要吃按眠药Photobucket

头痛的给药了依然痛

要安眠药的按钟6-7 轮一直要安眠i药

不是不给他。。 安眠药不能太早给,要不是职夜班的同事会很头痛

结果就这样, 打电话给医生,做这样做那样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report pass 完了。。

不出三分钟冲着回家

回到家李宗伟已经在卖力打着第二场

结果输了/。

第一 场21-12

第二场 21-8

在那么不高兴的时候

那个RTM的报告员既然说。。“。。。keputusan yang tidak menbanggakan..”

他那么有本事由他来打咯。。

好过那些马来猪一直在本地搞“鸡奸”新闻。。

华人为他们在异国参赛。。

真是一把火*^%&&%#@@!~":


其实李宗伟也很大压力了。。拿银牌已经很好了

也请他今后都要加油!!!Photobucket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他已经做到最好了, 比其他那些姓马的还好...

3ugene said...

akira: 对!对!我认同!!~

Anne said...

=.= 尤其他的声音超讨厌的~!时间拖长了~很多废话讲~语言也带了少少讽刺的~!我也帮你骂他~!!! #%$^@(*#)^$%@&@#%$*@^#$!*_)#&*$^@*$#)&@$#^&#&%@%$(&*@&%@#)&$))#

3ugene said...

anne:哟。。谢谢你anne我们一起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