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bonus 篇

刚才一大早,
三姑六婆在counter前面谈花红几时出
隐隐约约传来阵阵消息说花红今天出了
很兴奋的说Photobucket
等着sister的到来就冲下去CIMB ATM机前
按按密码
在按按查询帐号
果然...出了花红
很兴奋的飞奔回去向同事传达好消息Photobucket
回家路上
边走边想要买什么给家人
再走走就越觉得花红得到并不多
一走到家门口..觉得花红真的很少
很沮丧
还是睡觉去吧Photobucket
人是永远不知足的........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人是要懂得知足咯...

silentz_sy said...

好過沒有咯
因為很多公司都沒有咧

HansonLi said...

人心不足蛇吞象
哈哈
有时候是贪心的
但是真的好过没有

elaine said...

知足常乐.. :)

7u1 said...

呵呵。。
知足常乐哦!

fufu said...

好過沒有~

3ugene said...

akira: 哈哈我怎么都不能知足leh...

siletnz_sy:是吗?我还以为大多公司有花红呢

hansonli:好一句人心不足蛇吞象,嘻嘻;)

elaine:对!知足常乐

7U1:哇,真多人叫我知足 +.=

Icfu:想想也是///好过没有

Vin vin said...

我朋友的公司连花红都没有!
你的可算好了!
慢慢计划怎么花吧!

=啃泥谷= said...

我的花红到现在都还没着落==
所以你是幸福的==

hhuhu said...

哈哈~~~发现倒好部落了~~
第一次来。。。。。。。

恩。。。。你还好。有花红!!!
比起某些人还要好。。。还有花红~~~有好多人失业。。跑去吃打茶饭 。。^^

3ugene said...

vinvin:我真是不知福啊..对..要好好计划才花钱


龙少:是吗? 祝你顺利拿到花红;) 原来我幸福的

weiwei:谢谢你的个观临;) 哈哈.你说得对

said...

你算好啦..
我都没有..

動 Orson said...

錢不夠用?
不要緊
精明消費咯
哈:

3ugene said...

isaac: 是吗?那我可要知足了

默: 对咯不够用, 要借大耳窿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很难知足的! xD

said...

刚刚还没说完..

我都没有花红因为我都还没工作.. ^o^

3ugene said...

oms:所以人是不知足的咯..哈哈

isaac:=.='三条线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