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哭不哭

以前的我可以说是没烦恼的笨蛋
每天傻傻的过着自以为很幸福的日子。
但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是我长大了吗?
最近遇见不开心的事 
我反而不懂得应付。
以前的自己会大哭一场,和朋友分享,
过后什么都忘了。
现在的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想哭却哭不出来,
心总觉得很难受,
也没有想对身边的人倾诉,
只会一直收在心里,自己慢慢承受。
朋友们 ,
你们有试过这样吗?


5 comments:

coNniE said...

亲爱的,什么事不开心啦?

Vincent Cho said...

通常男人才会这样憋着逞强的…可是这个也不是方法,因为问题还没有解决,你还没有释怀。可以的话,或许尝试跟身边要好的朋友倾诉,把所有不快抒发,别闷着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证明了,你长大了。
因为越长越大,烦恼、情绪莫名其妙的徒增。
所以,SHE才会高唱“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啊!
Anyway,情绪和烦恼来的时候,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泄管道。不然,很容易会压抑出忧郁症来哦!加油。

@LIc3 s-h-i-h^s-h-i-h said...

长大了,烦恼就会跟着来咯。。。。
不要把心事收藏起来,找个人好好诉苦吧~
不然就写在日记本,还是以其他方式说出来吧,藏在心里真的很不好咯。。。。。

3ugene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