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我的第一次 ♥

我的第一次,
網上小小生意,
請支持支持 :)
很多東西第一次所以做的不好~
希望往後的生意會好一點:)
加油!加油!



RM45 ONLY 





RM45 ONLY 



                                                           RM40 ONLY 




RM30 ONLY  





                                                         RM35 ONLY 








                            RM30 ONLY防水包包




RM45  ONLY 



來我FB PAGE 看看!!歡迎歡迎^^

12 comments:

【EmbeR】 said...

會介紹朋友去看看 ^_____^ 加油!!

Sherry said...

我会留意的。 (^_^)

你很棒,趁年轻就要勇敢去闯。
希望你会有好成绩……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做老板了=)

加油加油!!!
我也会介绍给朋友,看到喜欢的会支持︿︿

咖啡杯(Joan) said...

dear, 加油!
想问你,你的都是现货吗?

墮天使 - 祥 said...

支持~

Unknown said...

有看中的会帮你买。。加油哦。。^^

3ugene said...

【EmbeR】谢谢,谢谢:)

慧慧:thank you thankyou ,希望可以创出好成绩:D

~珊姑娘~:哈哈一半的老板而已:P

咖啡杯(Joan) :Thanks dear,我会的!!对啊,我的都是现货~要看了才买不是问题:)

墮天使祥: 谢谢你:D

KikoChan:谢谢KIKO :)

瑜珺 said...

我不常网购,不过会帮你推荐给其他爱网购的朋友~~~
加油加油,生意兴隆喔=)

小虫 said...

一定是看到虫乱闯,自己也想闯叻~哈哈!
加油啦!

Vincent Cho said...

有没有男生用的?

3ugene said...

瑜珺:谢谢你:D

嘉CacinG進:哈哈人生就是要闯闯嘛!赫赫

vincent:哈哈男生包包没有哦~赫赫

Unknown said...

支持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