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愿望



我是个没大志的女生
没有渴求很高学历
没有很大梦想
没有很多愿望
但是其中愿望就是让父母开心
自己称不上是24孝女儿
但是都尽量不要父母为我操心。
我爸爸以前做家族生意不顺利
生意结业后
爸爸和妈妈都很辛苦养大我们,
努力工作还以前做生意欠的钱
甚至擋了自己的结婚戒指还债
妈妈几乎每天去别人家做打扫赚钱
做完工还要来载我们放学
回家还要煮饭给我们吃
虽然那时还小
但是那些艰难的片刻我还牢牢记住
每天告诉自己有能力时一定会买对戒指给他们。
一月那时候回去大马前走进这里的金店
费了几个小时时间慢慢挑选美美的戒指给他们
猜测他们手指大小
带着这两枚戒指回大马


















一下机回到家离开从行李箱拿出来送给他们
看到他们无比开心我也很开心
开心我总于能为我爱的爸妈做些什么
虽然不是几万块的礼物
但是是我满满爱心的礼物
接下来就是要计划带他们去旅行
我最爱的爸妈
这些年辛苦你们了:')












"妈妈没有美美的指甲但是每次看见她手指甲特别感动因为这是以前辛苦帮忙打扫
留下的痕迹。"


















"以前总爱和爸妈顶嘴
发他们脾气
但是他们还是很爱我
长大了,后悔当初。
答应你们我会更加更加爱你们。
我爱你,爸妈♥"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好感动!
你是好女儿,你爸妈一定懂的。
我也觉得人随着年龄长大,会更体会了解父母养育我们的辛苦然后回更加更加的爱他们。
看到父母开心就是最开心的事 =)

小黄瓜 said...

好感动~ 也深感其中。
我的家庭状况跟 Eugene 的很相似,
从小就看着父母辛苦...
所以长大后,真的要好好孝顺他们啊。:')

【EmbeR】 said...

長大了,也感慨父母老得很快。
小時候不懂事,大了,就只想對他們好一些~

Vincent Cho said...

现在是我们好好孝顺他们的时候了!:)

yenling。celest said...

好孝顺。
别说是金戒指,就算普通一枚也会令他们很感动开心!
父母的爱就是难以形容的,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