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伦敦巴黎2013记




真丢面的标题
还敢写出来2013。。lol
这篇来得很迟
一直想记载可是手提不起劲来打字
部分回忆还在脑海里盘旋
部分旅游的快乐还逗留
简单分享一下我的伦敦巴黎旅
这是第一次去外国
因为经常只在亚洲来回
第一次踏进很多angmor的国家
从阿拉伯把自己密封四周的地方去到开放国一堆复古建筑的国家
心情真的特别开心兴奋与期待
朋友都说巴黎危险肮脏不是想象版好玩
可是我们3个都对巴黎印象很好
很喜欢很开心
到达伦敦机场转机去巴黎
人生地不熟
就算有做功课难免会迷路
结果都转很久才找到住宿
巴黎住宿都是在Airbnb找
价格比hotel便宜
不方便的是屋主也同住一屋窐下
一开门迎接我们的屋主中长得像brunomars
穿着时尚和她辣到不行的漂亮女友站一起
我们这3个亚洲人可以靠边去面壁思过
(不要怀疑巴黎的人真的都帅+美。穿着决对时尚。
连ah ma去pasar买菜也穿得很美)
那一晚我们就扑着去看一直都想看的巴黎铁塔
从我们住宿走去那里大约30min
我们一直沿河走一直望着远处的巴黎铁塔
心情很兴奋
直到正对面望着它时
不懂为什么特别感动。眼泪在打滚~





 (或许这反应真的over也很三八可是因为一直以来没想过自己能来到这里

,结果这愿望真的实现了)
这巴黎之旅都会遇到看见我们像是迷路自动走前来帮我们的好人



☆四周都是漂亮复古的建筑☆



☆有超好吃的macaroon《LAUDREE》


 






☆到处都有人唱歌卖艺☆




















☆看见很多冲充满艺术的国家☆



☆沖上云霄的熟悉拍摄地点☆








仿佛adele歌一直在脑海里旋转不停重播
巴黎不算肮脏就是地铁都会嗅到尿味(可能从事医院多年什么尿味都嗅尽了)
朋友说的在ST PAUL cathedal外面很多黑人会强逼向你戴上手链
然后要钱,我们在那儿也没遇到这样的事情。
所以巴黎回忆都很美好
爱,就在巴黎
就这样成为我FB巴黎 album的标题





到伦敦
反而没有想象中好玩
真的很后悔巴黎只逗留3天2夜却逗留5天4夜
第一晚搭地铁去住宿处就在火车上遇到喝醉酒的年轻人
都怪我没看好review就订了以为不错的酒店
其实酒店很干净很不错而且靠近火车站
可是我却没有注意到那里的治安其实不好
我们住whitechapel Ibis Hotel .
Whitechapel在伦敦没有人不知道是比较乱的地方
碰巧我们抵达那天是weekend. Weekend嘛,就是喝酒的好时光
回家路上一直碰见奇怪的事情
弄到我们心慌的故事
所以在伦敦我们都不会超过9pm回旅店
其中让我们不愉快的事故就是去london bridge,
当我们在拍照时就突然跑了一个小丑装扮的男人走过了和我
朋友合照。我们知道他一定会要小费
就看他曼有趣也不用紧就和他合照
当我们塞些零钱给他,他用很诡异的声音说:"eh its not enough , you have
to pay me this "手上握住10Pound=RM50 per person
我靠!拍个烂照要敲那么多钱这个骗子!!
当然不服!我朋友就和他争执之后不理他就走
我还算不错把一堆散钱丢他手里就跑(应该包含阿拉伯钱币,他真赚到)
他还在后面"hey hey "
 Hey 他个屁!说起就生气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谁过来一起合照推开他就是了。
就第一晚看见那么多事情
而且伦敦比巴黎还肮脏
垃圾到处都看见
所以我不会在踏进伦敦第二次了
Never ever !
当中还有很多小插曲,。。说到天亮说不完。。

 























去伦敦也顺到去找我姐姐的好朋友



她带我们去唐人街吃饭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他们的脆皮鸭
真的超好吃!
遇见她就告诉她我们痛苦度过的这几天。
所以伦敦在FB album没有标题
不懂如何形容

伦敦有天我们出郊外了
原本要去OXFORD看Harry potter拍摄景点
可是DAY trip 要马币400
太贵了
所以会就选去剑桥Cambridge
地方真的很漂亮
还坐木船游河
































故事就在这里画上句号。我的伦敦巴黎之旅♡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本来以为写三个月前的已经蛮丢脸了,原来还有你垫底,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应该记录下来的~
那么美好的回忆!

3ugene said...

娃哈哈我也不想1的。太懒惰了!